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6-16 23:24:18| 人氣1,32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壞壞媽媽及我最愛的小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每年桐花節~是媽媽最忙的時候~ 哎.............五月雪我都沒有辦法去欣賞

真真學校要去 土城賞花.....媽媽好開心....告訴真真我好想去....

我戶外教學都會放一些袋子及盒子  讓小朋友吐或吃東西使用

細心及公德心是從小要培養

最愛媽媽的小孩    細心的帶花回來送媽媽

早上出門       晚上7點拿出來送我

太感動.............

太美囉

 

我可愛的小孩 

100.6. 真真寫的

 

是ㄚ......姐姐考試或   寫生  我都在旁邊寫功課  我表情痛苦我在寫心算

我常放空

寫完功課我才可以畫畫

 

看即使考完....放學.....我還是寫功課

今天在校拿書回家看" 惡霸遊戲"  我寫下心得 " 不能欺負人家"

媽媽看到說對阿 【 你不能欺負我,我就是人家,不能欺負我 】

她一直傻笑,哈...............

" 對~ 我最愛欺負媽媽,我只敢欺負媽媽 "這大慨是她心裡的OS

真真一直傻笑

對ㄚ....她只會拿小熊打媽媽...不會打其他人...

 恩恩恩.

誰才壞壞ㄚ???????? 

姐姐說,早知道不要拿這本書回家   媽媽都說我們惡霸

可是她也承認 " 真真真的很愛惡霸媽媽"

台長: stacy_claire
人氣(1,32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家庭生活(育兒、親子關係、婚姻) | 個人分類: 二個孩子 |
此分類下一篇:angry bird憤怒鳥
此分類上一篇:2011淡水八里渡船去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