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8-23 00:40:04| 人氣1,126|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暑假我在做什麼?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暑假我在做什麼?   有家長說怎不讓小朋友休息???

我有考慮這問題???

但還是趁她沒意見趕緊學些有趣的事~

還好從虹聯絡簿她都熱愛上課~她說她喜歡這裡的同學~

說話藝術~她都能馬上作答~

平常我們常看大愛台~媽媽常會告訴她正確正面的情緒~

她就是如此~老師們都喜歡她~

觀察判斷清楚~ 而家長自己不清楚自己小孩個性~

未免 ~自我感覺太好或太差??????

現在美術課對她已很輕鬆~ 一下就下筆畫好~ 

美術班作文班老師都在爭取她就讀~~~

我是覺得現在安親或才藝班~將小朋友獎狀影印~

應該問過家長~

而且 應該有獎學金設置 或 免費上課一堂以資鼓勵

其實暑假一位長得很可愛的小一女同學說謊被老師發現~

竟跟老師頂嘴: "還不是跟你學"~~~

很多人問我那個安親或才藝班或幼稚園好~?????

媽媽我真的無法給您答案~ 小孩還是自己教最好~~

看影片~北極特快車~ 

每次看她寫 第6項  ~ 就是媽媽很辛苦 ~ 媽媽就不跟你計較~

虹是在校100分在家50分的小朋友~ 

所以跟小朋友說" 不要因為自己的話或行為讓別人受傷 ,讓自己後悔 "

所以還是讓小朋友多學習~了解她更多~

我們大人發現自己的天賦嗎????
所以又如何發現小孩天賦?順其自然....
但是幼稚園才藝在經濟及時間准許範圍~
可以讓小朋友多學習~到小學長大漸漸沒有時間~
而且小孩的意見就多囉~

 

 ********這暑假~她們最開心學游泳~~ 這裡老師很不錯~~~

總算覺得現在年輕人很不錯*****************************

 

 

台長: stacy_claire
人氣(1,126)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家庭生活(育兒、親子關係、婚姻) | 個人分類: 二個孩子 |
此分類下一篇:大象
此分類上一篇:麵包超人~

王媽咪
王媽咪最近超忙,今天特地上來看虹虹真真,
暑假過得好充實喔!
虹虹畫畫很有天份呢!
2010-08-24 23:17:13
版主回應
是ㄚ~你超忙~~
虹說:謝謝讚賞~
我忙到忘記真真星期三有辦祖孫情活動~~
真真也忙到忘記囉~哈~她現在是老師小幫手~
2010-08-26 09:37:3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