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8-26 13:21:09| 人氣1,02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stacy新小學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安親班說要參觀學校

結果學校還在整修.媽咪我剛好碰到另一家安親班也去

結果二家都沒進去.

只是告訴小朋友那個門口集合就打道回府

還好我沒聽學校的話.帶stacy去  那才是浪費時間及體力

媽咪自己進去看一遍.比較實在

學校只開放部分樓梯.  全部都上鎖

一年級1~5班在一樓

            6-13班在二樓

其實做任何事很草率沒規劃.只是在浪費時間

我打電話去安親班.接聽電話  2個老師 完全狀況外

等了10分鐘浪費電話費

最後也是園長打電話來才說清楚

而昨天我才帶stacy去約好  今天參觀校園

結果.............

大熱天小朋友走很遠路來回

什麼事也沒有......

自己的班級仍然不知道

 

其實學校有車或派個大人 前幾天來先了解一下

雖然說我們會先參觀學校很清楚告訴同學

比什麼都沒做更糟糕

 

根據園長說

要我9點多帶stacy去安親班集合 .10點出發去小學參觀

你再帶stacy回去

 

那我們一早都在這附近走路.一整個上午都stand-by

結果什麼事都沒做成

 

所以一個小安親  狀況就如此多

事先規劃及聯絡平台就須要多用心

更何況一個政府一個國家元首

 

台長: stacy_claire
人氣(1,02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小學 |
此分類下一篇:8/31 今天是小學一年級開學日
此分類上一篇:為上小學開始準備-證件照電子檔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