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4-11 10:51:46| 人氣4,14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聰不聰明> 沖馬桶第一名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虹去學校學你聰不聰明? 沖馬桶第一名

     你英不英俊? 英國的細菌

我就問那美麗呢?????

她答不出來   我說【 妹妹不夠厲 】

哈哈---------我來找找

原來是
美麗=美國的巧克力


英俊=英國的細菌

我很聰明 沖馬桶第一名

我很可愛 可憐沒人愛

 我很英俊 我感染了英國的細菌 呵呵呵~~~ 就這樣了

你是不是 皮卡丘的弟弟'【皮在癢】了啊! ...

 你真是 天才'【天生的蠢才】

又 賢慧'【閒閒什麼都不會】

又 聰明'【沖馬桶第一名】又 美麗'【美國的巧克力】

英俊'【英國的細菌

又擁有一雙 美腿'【美國的大胖腿】

吶 ... 美人'【美國的死人】及 美女'【美國的醜女】

天使 - 天上的狗屎 

.可愛 - 可憐沒人愛

.英雄 - 英國的狗態

.烏來 - 烏龍事件一直來

.強壯 - 對牆壁亂撞

.美腿 - 美國炸雞腿

.教授 - 會叫的野獸

偶像’→【嘔吐的對象】耶~~

漂亮’→【漂到荒島,哭到天亮】吧

長得不錯 == 長得這樣真的不是你的錯

智障 = 智慧有保障

.白痴 = 白飯很好吃 

善良 == 善變沒天良

氣質 == 小氣神經質

台長: stacy_claire
人氣(4,14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數位資訊(科技、網路、通訊、家電) | 個人分類: 牙齒&眼鏡 |
此分類下一篇:Good Morning我阿中的笑話
此分類上一篇:claire今晚的笑話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