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3-08 00:49:47| 人氣84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高中化學課:洗照片.釀酒釀.做洗髮精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二十多年前

我唸了一所不喜歡的高中,裡面老師都很老,因為我國中老師25-40歲,

我決定唸社會組,我的國中老師覺得可惜

我的社會組數學老師說【原來厲害的學生不見得在理工組】,

他是個臭屁老師,忽然開始認真教社會組數學課,

我高二開始才想在家不唸書去補習班罷,跟這同學去南陽街試讀,

一個大教室都是第一學府的男女,那堂課聽完,想這麼多人怎麼上課???

老師說什麼我不知道??    我魂都不見了,別浪費錢. 我不去嘞

我怕媽媽以為我偷懶.  剛好以前國中同學打電話來

一問  她有在隔壁班數學老師那補習,我也就去了

一位溫和安靜的數學老師  ,其實只是逼自己唸書,大慨學生不到20人

後來這二位數學老師 都認識注意我,連我數學考試提早交卷他們都知道

是ㄚ,整個社會組我一人提早出來,同學都想扁我   哈

其實下面考試我可是一點把握也沒有,考不好那導師又要叫去唸

【妳媽媽都不管你唸書】聽到眼淚都掉下來,我不唸書跟我媽有關

而你怎麼知道我沒唸?  你到底了解我們什麼?不 !你只是要分數

我還是18年來第一次了解及感受到, 接下來就是討厭這學校

更恨這裡的老師,快離開這恐怖學校,

這麼難讀的書我可是不想再浪費時間唸 ,

就這樣大學聯考我考全班前30名以內,跌破眼鏡,

那數學低標  4  分   高標好像12分    我考了75分,我就這樣子進大學

我那討厭的導師,希望我選校,增加學校榮譽,

我畢業 我最後一次見你,再見 我的高中三年!我不會再回來!

---------------------------------------------------------------------------

但是這所高中我最喜歡家政課及化學課

家政課  都讓我們實際操作,成品可以拿回家,真的超好吃,

              老師食譜沒有藏私,放假試做,  我媽好喜歡吃,小女孩長大

 

化學課:我們老師讓我們至暗房洗照片

               .釀酒釀  煮湯圓   好吃呦

               .做洗髮精及沐浴精都是一樣原理 ,只是加顏料變色,

               我們做完拿回家,打掃教室拿來洗地板香香的

我想這課  大家聽到都愛她

我喜歡實際的課程,這才是真真的化學課

台長: stacy_claire
人氣(84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心情 |
此分類下一篇:忙碌的一週
此分類上一篇:用相簿來記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