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1-22 14:14:32| 人氣55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今天是建安國小運動會97.11.22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剛好去成功國宅玩發現今天是建安國小運動會

帶stacy去參觀整個一年級一樓校園

碰到 四維以前小朋友,宇芹.嘉誠.觀海  .因為路口聊一下建安匆匆離開

所以大家都碰在一起,二姐妹還是很害羞,都不說話




 

*****************************************************

是ㄚ 如果小型幼稚園 應該是經營成有向心力不分你我大家庭

,那真的令人動容,大家都住附近,若能常聯絡小朋友也開心

早上聯絡簿老師應該有一人馬上看,才知家長告知注意事項,

而不是有老師老闆一問三不知,甚至告知他,還說我會告訴某某

如: 告知吃藥或提早離開,結果聯絡簿空白,因為來不及

甚至沒人看過,還分工作因為某人沒時間看及寫.

如果自己都不把公司的事當自己事,這跟誰請假或忙無關

早上老師應該忙也該派員看聯絡簿 並蓋章,至少知道有人看過,

寫是下午的事,如果讓家長覺得不被關心,或很忙,或自私

如何留住家長老師小朋友向心力

有事情應該公佈大家知道,其實我們服務業,我客戶100家以下

但我都告知大家我們是小型,不能分你我,

要一起分工將客戶的事處理完畢為止,

所有人都知道任何事  可馬上接手處理,客戶才會有感情!

 

 

台長: stacy_claire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