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0-11 23:48:35| 人氣1,799|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聯絡簿學習單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位

這是小班  真都會

【我和我家附近的野狗們】

作者:賴馬

出版社:信誼基金出版社

出版日期:1997年11月

故事摘要:

在我家附近有許多野狗,牠們到處製造髒亂,而且還會咬人,讓我好害怕,我偽裝成樹,於是我畫了一張到學校,但卻不會碰到野狗的地圖;有一天捕狗大隊來抓野狗,爸爸說:如果養牠們的人不拋棄牠們,那就不會有那麼多的野狗了...

看似詼諧有趣的圖畫書

道盡了流浪狗地氾濫

真是一本好書!

http://www.kidsbook.com.tw/books/view_book.asp?id=1688

http://www.wretch.cc/blog/laima0509/19805595

賴馬作品1:帕拉帕拉山的妖怪

賴馬作品4:我和我家附近的野狗們

賴馬作品5:慌張先生

賴馬作品6:十二生肖的故事

賴馬作品7:現在,你知道我是誰了嗎?

:作品3.我變成一隻噴火龍了!

/作品2.早起的一天 、/ ...

*****************************************************

虹畫書上那小男生手拿樹木偽裝  超可愛

是ㄚ  我5點多接小朋友有很多狗

跟虹說【 傍晚放學很多人在溜狗及小孩,】

虹立刻說你在溜我嗎???哈哈---------------

**********************************************************

我老公跟同事說,愛狗女生不覺得狗髒,卻覺得男生髒,很奇怪罷!

***********************************************************

一直覺得養狗的人很自我,自己覺得自己好就好,不管別人會怕或過敏

或討厭侵犯,只會說我的狗不會咬人,可是會叫,很吵;

會靠近人聞味道,很討厭;尤其是跟牠一起坐電梯;

97/10/14樓下一位小姐帶隻狗靠近我腳聞味道,

那太太好像沒事,我說這是你的狗嗎??她回是ㄚ我的狗不會咬人

?????//////""""""""""""""   但我腳為何要給畜生聞//////????????***********

每次有狗,虹跟真都是要求我們繞路

作者:自己小時有被自家嬸嬸養的狗咬過,自己也有養過一隻狗,

所以寫的很中肯及可愛

很能將害怕狗的人心聲表達出來!及養狗人應有的道德說出來。

台長: stacy_claire
人氣(1,799)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童書 |
此分類下一篇:玩沙
此分類上一篇:完全不同個性小孩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