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9-17 14:17:56| 人氣2,050|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聽媽媽的話)真的是一首經典歌曲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聽媽媽的話
作詞:周杰倫 作曲:周杰倫

小朋友 你是否有很多問號 為甚麼
別人在那看漫畫 我卻在學畫畫 對著鋼琴說話
別人在玩遊戲 我卻靠在牆壁背我的ABC
我說我要一架大大的飛機 我卻得到一只舊舊螺旋機
為甚麼 要聽媽媽的話 長大後你就會開始懂得這種話 哼

*長大後我開始明白 為甚麼我跑的比別人快 飛的比別人高
 將來大家看的都是我畫的漫畫 大家唱的都是 我寫的歌
 媽媽的辛苦 不讓你看見 溫柔的事 是否在她心裡面
 有空就多多握握她的手 把手牽著一起夢遊

★聽媽媽的話 別讓她受傷 想快快長大 才能保護她
 美麗的白髮 幸福中發芽 天使的魔法 溫暖中慈祥
 
聽媽媽的話是神話   
 
 
「聽媽媽的話(美麗的白髮) 」Re   Do   Mi(b)   Re   Si(b)
「別讓她受傷(幸福總發芽) 」Si(b)   Fa   Fa   Mi(b)   Do
「想乖乖長大(天使的魔法) 」Re   Do   Mi(b)   Re   Si(b)
「才能保護她(溫暖中慈祥) 」So   Sib   Sib   Do   Sib

台長: stacy_claire
人氣(2,050)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藝文活動(書評、展覽、舞蹈、表演) | 個人分類: 歌曲 |
此分類下一篇:鴨子 : 2 英文鴨子: Duck
此分類上一篇:三字經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