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1-09 13:20:29| 人氣2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似咖啡的感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正在品嚐我們一段過去
嚐起來有苦又澀
但是我仍不怕苦的繼續再嚐
經過一段時間的適應
我終於嚐出了它其中的甜美
更也嚐出了它的回甘
一杯好的咖啡 就是要熱熱的喝
才能喝出感覺 喝出它的美味
才能使心情達到舒適的境界
等到冷卻了
你不會想在舉杯品嚐了
它早已被時間慢慢的沖淡了味道
已經不像剛泡時熱呼呼的純香了
嚐起來會更苦更澀了
就如同感情一樣
剛在一起的時候
很甜美 雖然偶爾起點想爭執
但是卻仍是會想在一起
繼續品嚐愛情的味道
但是一但時間久了
就會發現太多的不適合
2人漸漸的變淡了
也不會想再繼續走愛情的路
唉...如此苦澀的愛情
我想嚐也嚐不起
我不怕苦 只是怕變冷卻的時後
質感變了 變的想再舉杯時
卻發現那已經是過期的咖啡了

台長: jye
人氣(2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