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5-02 02:39:47| 人氣11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做人不要太可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時間飛快的五一到了,我跟阿姨說我們正在做最後倒數,因為再幾天就要發薪水了,而應當是薪水核發前會挑毛病的老闆娘異常的沒有挑毛病,恩~不是見好情況?所以我們這陣子皮還是要默默的繃緊一點,雖然說玩鬧時還是一樣多,母親節又要到了,店裡蛋糕訂單又會很多,這陣子的天氣反覆異常,要不是冷就是熱亂七八糟的讓人抓不住點在哪。

  昨天上班前看到我妹的MSN說真的很實際,我就知道她一定是收到卡片了,雖然聽說動作太慢來不及攔截結果是我媽先拆了封,真是無言,不是自己的信件就不要亂拆,是在哪門子的沒禮貌?整個就是很欠人講。

  有收到比較實在,該說她還有想到是那樣子,應該說一看就很明顯呀!她說我媽沒發現沒發現就好,這兩天晚上都去小運動一下,可是右腰一樣會酸,真是搞不懂是欠操還是太過勞,總之就是好無言。

  開始玩非死不可附設的網路RPG,感覺好微妙,可是有掛機程式這點讓我很滿意,只是早上起來都會看到他自己跳到官網就很無言。

  十二點過後還在遊戲線上,不會又開始準備迷了吧?然後蓉就電話來了,又是老問題又是被騷擾,只是差別在這次連騷擾的人是誰都猜出來了,因為對方不小心出了聲,問她去警局備案了沒說案是備了但警察的反應很冷淡,我是覺得恩是不能感同身受,畢竟警察每天要做的事情真的很多,可是聽到當下還是有那麼一點小不爽就是了。

  要你三不五時這樣被騷擾,你火不火?

  我就跟蓉說妳就不用管警察北北,畢竟他們真的忙,這種連頭都沒有的小案要他們弄他們也會有點提不起勁,不如實際點先找一下民間團體的免費律師,問問碰到這種騷擾電話是該怎麼處理?看如果要訴諸法律又是該怎麼核辦?反正決定提告了也都備案了,警察能說不理就不理嗎?不理還有檢察官這種東西,有時候都覺得台灣的警檢方都太好命,只要沒壓力就不覺得是大案件,就跟老師管學生一樣,對你而言這是很多位學生中的其中一位,可是對學生而言你就是他唯一的老師呀!

  對我們而言檢警也就這麼一位呀!總不能讓我們老是要逼警方專心辦案不得不請民代出面吧?

  不要搞得台灣的警察都很賤一定要給人逼才要做事好不好?

  很努力在工作崗位上的警察北北是很多的,不要讓這種事不關己的態度讓人覺得台灣的警察就是這麼沒心。

  又跟她討論了一陣子,也只有短短幾分鐘辣,反正就是要她去找民間免費律師問看看,反正都知道兇手是誰了,直接調通聯記錄然後上訴騷擾罪直接進入司法程序,都到這當頭了警方還不願配合那就真的是白目了。

  起碼我很費心的幫你做到這裡,就算再怎麼不想專心工作也該拿點誠意出來吧?

  後來想了想還是覺得不甚愉快,雖然跟蓉說恩那晚一點我再聯絡那男的看看,可是轉頭想想算了先傳封簡訊過去,傳簡訊時才知道自己邊打一邊都氣到發抖了,就算蓉做事真的有欠考量沒想到這麼多好了,打電話一直騷擾有沒有太過份了點?

  這回我連禮貌的開場白都省了,沒意義的禮貌詞也減了,直接切入正題就是叫他管好他女朋友,我深深懷疑他女友有病,只是也不方便跟他講,簡潔一點就是這次我是有禮貌的先告知他管好他自己的女朋友,真的我聽到這種事情我也不是很愉快,如果還有下次任何一通騷擾電話,我管是不是他女友幹的一律算到他女友頭上,直接法院見我們都不用討論,給法官去判。

  就像我跟蓉說的,她都一把年紀都成年了,自己在做什麼事情她自己不清楚?

  不要等到人家真的火了鐵了心才來說一時鬼迷心竅,這種腦殘話妳留回去給妳的家人聽,我是不想把事情搞得太誇張,可是真的讓我火了你們也沒本錢跟我玩,住哪裡丟不丟得起這個臉我都比你們敢把事情搞大。

  上法院只是非常簡潔有力的處理法,再真的太過份我就把事情宣給你們周圍的鄰居去傳,看你們還要不要做人?

  真是人善被馬欺?

  整個就覺得那女的賤到了頂點?一定要讓人生氣她才爽?騷擾電話天天打她是吃飽太撐嗎?要不要換我學學她把電話網路匿稱發佈讓大家去打打看那滋味好不好玩?

  不要是玩在別人身上都不覺得怎樣,等到我們來以牙還牙時就知道那是多慘痛的感受!

  總之簡訊我發了,就看那個男的要怎麼處理,反正我話挑明了,如果再讓我聽到有一次的騷擾電話,啥話都不用說我們直接法院見,我不會有蓉那麼好說話!看是要當面質問是怎麼回事還是讓法官去論述我都無所謂。

  再來就告你們告到死!當我是很不敢是嗎?

  有人天生就是很欠揍。

  這是題外話了,反正不干我的事,只是聽到時還是會覺得,怎麼會有人這麼無聊這麼的神經有問題?

  這陣子早餐都吃不下,最後連飲料都不想喝,還是來杯溫開水吧?我該說我快被人慣壞了嗎?怎麼到哪裡都有人要來慣壞我?是挑戰我的墮落程度嗎?不過就像我跟阿姨說的,起碼我跟這隻舌頭欠砍的還算是互補作用,要跟派大星的話根本就是扯後腿作用!

  派大星也很腦殘,上一通的正常簡訊非常的有問題就是他經過我上班的地方看見我下班所以傳簡訊給我,然後勒?意義勒?你現在是要跟我說啥?跟我說你腦袋病得不輕嗎?

  然後今天才想說簡訊刪光光,晚上又來個仲介簡訊,又不是我要賣屋是傳訊息給我幹麻?

  派大星你還是早點滾回你的比奇堡吧!我深深覺得你病得很深。

  五月的假日感覺好像很難排,為什麼行程要這麼的多?

  所以我現在早上還是勉強爬起來拿早餐強迫暫時清醒,雖然醒完幾個小時後又窩回去睡,但總比一睡十小時飛過的好的多。

  現在生活,就這樣吧?

台長: Serllina~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1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超私人空間 |
此分類下一篇:發薪日將近
此分類上一篇:我破產了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