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2-18 12:41:07| 人氣113| 回應1 | 上一篇

你呀妳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你呀!!

            華而不實。。。

         利用你的所有的自信擊倒我。。
  
         然而,到了後來,雖然我以有點忘記了你的樣子

         但是,依然記得我們一起的快樂時光
      
         這是可悲的~~因為我不願醒。。

         不想誠實。。不願面對。。。


      

        然而妳。。。

              樸實不華,一樣受過傷的我們
     
              一起療傷,聊起悲痛的以前

              但是,起碼我不是一個人去面對

              那樣的不堪回首。。起碼有那一點勇氣

              或許,妳還是一樣脆弱,因為,妳跟我說過
 
              妳是悲觀的。。抑或是,跟我一樣開始有勇氣了

              所以,妳是我的光我是你的影!  

台長: 一個不敢再*愛*的人
人氣(113)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