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2-14 00:10:27| 人氣3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愛丁堡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真的非常的討厭人很多,擠來擠去,又不知道在熱鬧什麼的街頭…..
在倫敦,我很少選擇星期六日去那裡,都是待在家享受倫敦的居家生活…..

在愛丁堡的星期六,我還是一樣……我住的那條街,聚集了超多的青少年,就是不知道他們在忙啥或是high啥………

對於愛丁堡的地形和club之旅,我已經相當的駕輕就熟了…..說起來還真的有點慚愧!

星期六的愛丁堡,我下午三點多,已經找好了一家bar,準備在裡面好好喝酒和寫一些東西!(其實,星期五我和mark去club玩,在mark先去休息之後,落單的我,又被人請酒!後面有PS)

所以,我知道自己還有一些酒精沒有排掉,因此一直喝水和改喝比較溫和的紅酒………..(那這樣想喝水排解酒精有用嗎?史戴西小姐???)(因為天氣真得很冷,我都不敢喝冷飲,只好喝酒,這是為何我在愛丁堡一直喝酒的原因!)

我明明有帶筆,卻不知他跑哪去,跟吧台又借不到,我只好開始發呆…..中間有和一個服務生來跟我聊她的瀏海啦!

就在我發呆的同時,有一個男生來跟我說話…..問我可不可以坐下來,我心想:拿酒來,就可以…….當然,我還是讓他坐下,可以聊聊天…………

然後我們就展開了一連串的對話,其實他還滿好聊的,聊了很多:他愛唱歌,也常常參加歌唱比賽,很愛釣魚…….亞洲情勢(我哪知什麼呀!亂扯一通!)台灣大陸,中國新年……亞洲風景國家……蘇格蘭的歷史文化…….很多話題,在這中間,他大概請我喝了6杯紅酒……….還是大杯的!

就這樣,已經7點了,該是吃飯時間了,我只是問他餓不餓(相信我,我真的想以這話題結束我們之間的聚會,然後各自回家吃飯!)

沒想到,他居然說,他要請我在這裡吃飯(那家bar是有供餐的,類似Friday’s的方式)
然後我們換了吃飯的位置,就開始點起餐來了!

一看菜單,都是中等價位的東西,我覺得,真是難以取捨呀!因為我真的怕花別人太多錢,因為他已經請我喝了6杯紅酒……..

我選好之後,還給他看了一下說:我要吃這個(我的意思是想讓他心裡有個準備說他得花這些錢請我吃飯!我真是善良呀!)

因為菜單上不是三明治,就是漢堡或牛排,我想說這個價錢吃這些我已知道是什麼的東西,太沒有新意了,達不到開拓視野的目的,就點了一個我完全沒看過的餐……………..

當我的晚餐出現我眼前的時候,差點沒有飆眼淚,因為……有一個很大的烤洋芋,和一個很大很大的烤肋排,加上一堆沙拉和洋芋片……….

天啊!肋排??????????????你要我死嗎????????

第一:我這人吃東西,不喜歡要剝殼的食物(如蝦子,所以每次都是奕欣幫我剝好!)也不喜歡要啃的,因為太麻煩……..

重點是:一個女生和一個不熟的男生出去吃飯,一定不會點大大的潛艇堡(那種東西一口不能咬定,又會東落西落的,不要形象的女生,才會點潛艇堡吧?)

也不會點很多刺的魚…..同樣道理,因為會使吃相難看(姊妹們同意吧?)

你來給我一個大肋排,(大概有12根骨這樣大)你是要我死嗎?

不是吃了,吃相難看,糗死!不然就是選擇不吃,被他殺死!(小姐…..你浪費的是我的錢呀!)

我選擇從沙拉和烤馬鈴薯吃起……終究,我還是得面對那一個大肋排………..
吃一口(應該是說啃一口)看到他時我是飆淚…..吃到他時,我差點沒叫媽媽!

居然是我最痛恨的料理口味……………..糖醋(我不喜歡鹹食有甜味!很噁心!)

12根大肋排等著我……….一根一聲媽,一根一聲笑自己活該(看吧!愛騙吃騙喝吧!!!!報應!!!!!)一根兩行淚………………..

因為太難吃了,所以我在假裝談笑風聲之際,猛灌紅酒,此時他老兄也是以喜獲紅顏知己之姿,拼了命請我喝酒,(其實我很想跟他說,可不可以給我一打可樂?我快吐了!但是,一算紅酒比較貴…..要削就削貴的,我都”委曲求全”的吃著我最痛恨的兩種食物:糖醋+肋排,怎麼可以半途而廢呢?)史戴西當時另外一個OS:你看你!就是這樣貪小便宜!愛騙吃騙喝!以為笑一笑當一下cute asia girl就可以飽餐一頓,喝酒喝到死…….得到報應了吧!20出頭,學什麼中年婦人貪小便宜的絕招呀?活該活該活該…………..)

在此時我大概又喝掉了5杯紅酒………..
那是很大的一份餐,兩個人吃應該很夠,我終於放下手中最後一支骨頭,也抹掉最後兩行淚……..

然後我換來一句:你真的食量很大!(停停停…..!你給我說清楚,這是讚美嗎?還是一個事實呈現的敘述?我看是因為我花你太多錢,一種不爽的的表達吧!?)

當然我還是笑笑的說了一下話,心裡想:快快結束,回Youth Hostel躲起來!(我不想被殺呀!)

當他作勢要請服務生結帳的時候,我就說我要去廁所…….(其實是想逃避他掏錢時的尷尬時刻!)
回來坐下時,他硬是塞了他的電話給我…….說我這幾天有空或是再回到愛丁堡時,一定要跟他聯絡(居然有這種事,先生…..我這人還是有良心的啦!我不會讓你當2次冤大頭的啦!少說你今天也花了30鎊在我身上吧?我又不是不要命!)

就這樣,我祝福他歌唱比賽有好成績,然後掰掰………(我……真的不是故意的!其實我今天來,一點都沒有要喝酒的意思,是想寫一些旅遊心得!很好笑的是,我居然在回Youth Hostel的途中,在我口袋裡摸到我的筆!史戴西……你可以活著離開愛丁堡,算你走運!)

星期六待續~~~~~~~~~~~這個星期六一直到星期日早上才結束!

PS:星期五mark走後,我簡直人氣旺到不行,先是認識一群道道地地的蘇格蘭男人(個個操著濃濃的蘇格蘭腔)他們請我喝威士忌,還一直確定我知道那是什麼酒,因為他們都很驚訝我要喝威士忌,對他們而言whisky酒精太強,何況我是女生!
(ㄟㄟㄟ…..我就是酒量好又想喝,不然你是要怎樣?買不買一句話嘛!)

他們還是不相信我,硬是買了一杯whisky coke給我…..(ㄟㄟㄟ…..你在騙小孩喔?這根本沒有whisky呀!都是可樂呀!)
他們用這杯酒再三確認說我要喝的是whisky……
之後,我就讓他們請了大概5杯whisky ice……(就是純威士忌加一些些冰塊!)

後來,又有人跟我說話,又請我喝大概也是5杯whisky ice吧!

後來發生很好玩的事,有一個美國人,知道我是從台灣來的,衝過來跟我說:我知道台灣不是中國的一部分!然後請我喝酒……….

另外一個從佛羅里達州來愛丁堡出差的人,知道我是台北來的,就說:oh….you are a city girl!我很高興呀,因為他知道台北是一個大又先進發達的城市…….
然後和他很聊的來…..他也請我喝了大概3杯的VODKA!和因為太渴在最後我又喝了一大杯啤酒……….
呼~~~星期五,這一晚真的喝很多………..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3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