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0-22 00:35:52| 人氣3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女影迷真面目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于真,我的新的好朋友!!!!!
很多故事
信主過程很離奇
人好好相處
容易入睡
容易看似在發呆
但其實很清醒的在觀察周圍環境
是我在帶的門徒
但其實我也跟她學很多~

擅長美術設計
我的好夥伴
今天她等我好久
但真是個幸福的晚上
收工之後
我跟她去吃”大合日本料理”
好吃的定食
吃完之後
才說出其實覺得對方的食物比較好吃~
憾恨呀!!!
不過其實真的都很好吃….很豐富….
吃飯時
一直說話
彼此分享生活與生命中的故事
默契真是會越來越好呢!!!!
吃飽之後
一起散步一段路
去陪于真搭車回家

真是太美妙啦~今夜
要一起加油呀~
親愛的曾小姐!!!!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3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