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6-01 21:46:43| 人氣187|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有多失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本來很開心,因為邀請玟靜,

原本以為她會來,可是...。

打了電話是接了,可是後來又關機了。

之後也再也打不通了。

關機後依然還是關機。

打到家裡後,卻跟我說不去了。

噢!這對我來說是多大的打擊?!

這真的對我來說很失望,噢~我沒這個能力,

但我還是相信上帝會不斷的給我,不斷的改變我!!

我『非常相信』,Jesus一定可以帶領我,

I Love Jesus,Jesus Love Me。

哈哈哈哈哈

[ 我怪怪的! ]

台長: ♡兔子靜♡
人氣(187)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ღ 心情心情平平的 ღ |
此分類下一篇:為什麼大家都要關閉"報台"?
此分類上一篇:我們學校有個金甌小組......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