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1-09 00:12:21| 人氣4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是緣份?!是宿命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為什麼妳離開這麼久了~要在這個時候再次出現~

妳的身影~妳的氣息~妳的聲音~妳的一切的一切~就將要在我的腦海裡消失了~但妳卻在這個時候出現~讓我不知所措~不知道該怎麼跟妳說~

從以前認識妳到現在~對於妳所說的話是越來越不相信~剛開始認識妳的時候還覺得妳的處近讓我覺得還蠻同情的~但是等到越了解妳的時候~卻越無法相信妳所說的話~

不管妳是否真的愛過我~不管妳是否發生過很多事情~除非有確實的讓我知道說真有這種事~我才會相信~不然要我再次相信妳~我看很難~

如果說妳的出現是緣份~是宿命的話~那我也認了~

台長: 風花雪月
人氣(4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