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6-25 00:02:46| 人氣8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變型金剛-復仇之戰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故事開始之前先說兩件事

1.

 

 

阿誠

 

生日快樂~

 

 

 

 

2.

 

對老師很不好意思

 

特地趕去夢時代

 

因為時間太感最後沒靠老師買票

可是還是很謝謝他~

 

 

 

 

 

 

 

 

早上先去學校找老師

 

拿跟媽媽買的小林煎餅送他

 

感謝他3年來辛苦的教導

 

這是我一點點小小的心意XD

 

 

 

繞到鄉村想罵阿誠順便祝他生日快樂

 

好不搭嘎的兩件事XD

 

他爸爸說不在

 

達達好眼力

 

我都沒發現就大喊阿誠~

 

在哪??

 

騎摩托車過去那個阿~

 

很好~任務完成

 

親耳讓他聽到我親口祝他生日快樂XD

 

過一下

 

達達提醒我忘記罵他了

 

= =

難道我腦中的記憶體真的這麼爛嗎

 

還是因為它太快更新了?

 

快到舊的都還沒複製就被刷掉了

 

不行~不能這樣想

 

最近看了秘密

 

不管好的壞的只要想了就會成真

 

我是很正常的

 

我的記性很好的

 

 

 

 

夢時代一樓好多可愛的OPEN將

 

專賣店

 

滿滿的都是喔

 

可愛可愛可愛可愛可愛可愛可愛可愛可愛可愛可愛

可愛可愛可愛可愛可愛可愛可愛可愛可愛可愛可愛

可愛可愛可愛可愛可愛可愛可愛可愛可愛可愛可愛

 

一開始沒甚麼人

 

我去了以後一直喊好可愛

 

越來越多人圍過來

 

越來越多好可愛的聲音出現XD

 

有一個穿西裝的先生

 

拿著一本資料夾

 

好像是裡面的管理員之類的

 

看到很多人在這家

 

停下來

 

拿了其中一隻OPEN將

 

看一看

 

說這很特別嗎?

 

我還是在一旁叫著好可愛喔

 

他就在資料夾上面寫了寫東西

 

應該是記錄OPEN將很受歡迎這樣

 

 

 

二樓看到無印良品

 

買了兩個黑色的橡皮擦

 

一個20

 

我用千元大鈔付XD

 

這樣就有錢給老師了~

 

 

 

 

排隊買電影票

 

老師剛趕來

 

可是我們還在隊伍遠遠的那端

 

很謝謝老師這樣跑來跑去的

 

他說1點要去楠梓研習

 

怕會來不及

 

趕快去阿~~~

 

不要因為我們遲到阿~

 

剩我和達達排

 

跟他說卸屍宴劇情

 

講完剛剛好到我們

 

看我算的多準

 

這樣就不會覺得排對無聊又漫長了

 

 

 

 

電影之前逛一逛

 

阿光說:那我們再去一次沒良心的

 

沒良心??

 

 

 

無印良品

 

沒良心的XD

 

他不知道全名

 

只知道無和良

 

合叫成沒良心的XDDDD

 

笑死我了天阿

 

坐著休息

 

哈哈

 

昨天答應陸先生

 

今天他讀書的時候打電話去鬧他XD

 

(好奇怪的承諾是八XD)

 

怕他讀書讀瘋了嘛~

 

好可惜剛好那個時候他出去閒晃

 

吼~~被我抓到不專心吼~

 

(話說我打給他也會害他不專心~哈!)

 

死吳達人一直叫

 

白目的同學XDDD

 

看到無印良品的飲料小小罐好可愛

 

買了一瓶玫瑰茉莉花茶

 

一喝

 

固的

 

是無糖的

 

而且不會感覺苦

 

超好喝

 

 

 

 

然後又去看看摩天輪

 

第一次上頂樓這麼近看摩天輪

 

不錯

 

很大

 

很空

 

夢時代真的是虧死了

 

雖然逛的人很多

 

注意是

 

重點要買才能賺錢阿~~

 

幸好他是統一集團的

 

不然早就倒了

 

靠7-11就賺回來了

 

達達問我為什麼喜歡SEVEN

 

因為有OPEN將

 

網路還有CLOSE將XDDD

 

臉超囧

 

囧到爆XDD

 

不知道是誰這麼厲害畫的

 

 

達說琪雯敎他

 

摩天輪歪一邊的就是情侶

 

ㄟ~有道理耶~

 

 

 

 

變型金剛真的好看

 

讚!

 

看的又哭又笑的

 

大黃蜂

 

對話的時候可愛

 

打架的時候帥

 

我也想要有一台像這樣的跑車~

 

司機兼保鑣

 

然後有個想法

 

每次狂派都好大隻

 

而且都是那種很有破壞力的機器

 

像怪手之類的

 

為甚麼博派不去仿那種大的機器呢?

 

不然看起來像是爸爸打小孩

 

 

 

 

 

 

 

每次看完電影出來全身都會發抖

 

不知道為什麼

 

 

阿光又來了~

 

每次都遲到早退

 

好八

 

反正我還是想去堀將

 

 

看到指甲彩繪

 

走過去

 

又繞回來

 

心動XD

 

做兩隻手不一樣的造型

 

那個彩繪的姊姊說

 

兩個風格不一樣噎

 

一個比較龐克的

 

一個是屬於甜美的

 

確定嗎?

 

my  answer  is:沒關西~我有雙重性格XD

 

畫的姊姊看完指甲問我沒做家事喔?

 

沒有~媽媽要我讀書就好了XD

 

兩隻底色都是白色

 

當那個姊姊聽到我骷髏頭要桃紅色的

 

嚇了一跳外加偷笑

 

 

我就是喜歡桃紅+白嘛~

 

然後畫的時候一直跟打人聊天

 

終於知道我大路癡原因了

 

因為健忘~

 

忘記路XD

 

真的

 

奇怪~明明從那邊來的怎麼不是從那邊回去←這是我永遠搞不懂的事

 

 

 

 

腳好酸現在

 

希望不要

 

像之前怕小腿長肌肉拉筋

 

結果拉到大腿拉傷XD

 

OVER~XDDDDD(講到這個我想到電影開始前的廣告)

台長: 小公主
人氣(8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開心 |
此分類下一篇:>////<
此分類上一篇:很久沒有打所密的文章了~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