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5-29 20:52:32| 人氣7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魔鬼終結者─未來救贖(應該沒打錯巴~)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和捷敬的大家3女+5男(少了3人)

 

聚一聚~

 

才剛放假

 

就開始想大家了

 

 

 

 

 

 

在公車上

 

有一個講話腔調很怪的老伯伯

 

一直看詩耘和亭姿

 

結果他要下車時後

 

眼睛瞪超大說:「§┼○※!」

 

甚麼?甚麼??????

 

我聽不懂???

 

沒懂好,懂了更生氣

 

原來他是罵他們站沒站像

 

....................

 

他們又沒怎樣

 

只是公車晃來晃去

 

所以他們也晃來晃去而已嘛~

 

眼睛大到好像從後腦杓拍一下就掉會出來=  =

 

 

 

 

 

 

 

亭姿跟詩耘去誠品沒去看電影

 

我和男生去看

 

再他們會合

 

看電影之前的走道邊邊都有一整排的燈

 

說走星光大道

 

拜託~~~

 

水面喔XDD

 

後來看到都哭了

 

其中一位男性

 

還在笑影片中有一個人被射到那邊

 

明明就是大腿ok~?

 

很刺激的電影good~

 

 

 

好餓

 

餓到前胸貼後背

 

感覺胃酸都在腐蝕我的胃

 

午餐好辣

 

別哭阿別哭阿~~

 

我的褲子太短絲襪露出來了

 

洪先生已為那是我皮膚沒有曬太陽所以有兩個顏色

 

我笑了XD

 

 

 

 

 

然後就和男生們分開了

 

跟女生自己逛

 

買到之前來不及買的東西

 

為甚麼星座吊飾都沒有蝎蝎呢~~

 

腳要斷了~

 

很開心~~~希望不是最後一次~~~~~~~~~‵`

 

 

 

 

台長: 小公主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7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開心 |
此分類下一篇:打鐵趁熱~~~謝師宴P1
此分類上一篇:衣服~~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