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1-14 21:20:09| 人氣2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歌詞 )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歌詞:將軍令

歌手:吳克群



我知道對 有什麼不對
我知道將軍說的話不一定對
我知道 對或錯 我自己能分辨
請你安靜點 請你安靜點

我知道對 有什麼不對
我知道外國的月亮沒比較圓
我知道yo yo yo不是我的語言
請你安靜點 請你安靜點

我是個小兵 我繃緊了神經
在戰場上拼命 聽誰在發號施令
將軍在微醺 他方向分不清
西方人唸經 他全都聽
不同的膚色說不同的話語
相同的節奏有不同的旋律
自己的文化由自己來說明
自己的舞台由我們自己頂

我知道對 有什麼不對
我知道將軍說的話不一定對
我知道 對或錯 我自己能分辨
請你安靜點 請你安靜點

我知道對 有什麼不對
我知道外國的月亮沒比較圓
我知道yo yo yo不是我的語言
請你安靜點 請你安靜點

將軍追流行 他全身的不靈不靈
學西方人念經 忘了自己先生貴姓
他滿口CHECK OUT 想叫他GET OUT
我是個小兵 卻樂天知命
在你的世界學你說ABCD
在我的土地對不起請說華語

我知道對 有什麼不對
我知道將軍說的話不一定對
我知道 對或錯 我自己能分辨
請你安靜點 請你安靜點

我知道對 有什麼不對
我知道外國的月亮沒比較圓
我知道yo yo yo不是我的語言
請你安靜點 請你安靜點

我知道對 我們有種
我知道對 我們敢衝
我知道對 驕傲的龍

我知道對 有什麼不對
我知道將軍說的話不一定對
我知道 對或錯 我自己能分辨
請你安靜點 請你安靜點

我知道對 有什麼不對
我知道外國的月亮沒比較圓
我知道yo yo yo不是我的語言
請你安靜點 請你安靜點


                         95/11/14

台長: 心,,不會動``
人氣(2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興趣嗜好(收藏、園藝、棋奕、汽機車) | 個人分類: * ##歌詞 ) ) |
此分類下一篇:* ##歌詞 ) )
此分類上一篇:* ##歌詞 )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