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1-12 11:20:08| 人氣8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你身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聽小灰說
你在找我



很訝異


密你
你說了抱歉
你說你悶並沒在一起



吶當初你幹麻選他!
幹麻保護他
幹麻跟我分?


你說你會改
求我原諒你
回到你身邊



想了很久
我跟寶貝悶也討論了很久


你說你會改
你要怎麼改?
你說你會做給我悶看
你要怎麼做?


相處下來
我覺得你還是一樣阿 ..
難道不能體貼一點細心一點嗎 ?
你讓我很難親近欸



跟老大的人
都這麼男親近嘛 ?
講什麼你就不高興
動不動救生氣
動不動就好像要吵架一樣 !
不能體貼一點 細心一點嘛



很多話攬的打
憋在心理算了
發Q
不想跟你吵架









情侶一點也不像情侶 !
發Q








今天的價都泡湯了阿


超不開心的阿
早知道不要牌修了
我還可以去上班
跟小灰耍白痴
修這一天幹嘛 ..
某聊尬
機掰臘 ~~~~~~



超悶的阿





拜託你
用行動來表示 !
你說對我很內就
拜託你用行動來表示行不行
大忙人 !?




算了
不適合的話
那我不會讓自己受傷
我答應過你悶的阿
我不會讓你悶難過
替我難過
我很堅強低 !!

台長: ㌔--MiDoܤ*
人氣(8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 鬼ⓑⓞ開心 ω |
此分類下一篇:這年頭雖沙小的
此分類上一篇: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