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1-19 20:08:30| 人氣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愛情故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隔天早上,我一早便起來了,看看床邊櫃子上的電子鐘,五點五十分。
差不多了,掀開棉被,拿起櫃子上的眼鏡,我坐在床邊舒展一下身體。

她則仍在睡覺,昨晚回來被她吵著玩牌一直到十二點才放過我。她睡覺時,把被子拉的高高的,幾乎連臉都遮住了,還好她的臉是側睡的,不然真怕她被悶死,這時她突然轉過身來,換個姿勢,臉朝向我這一邊,我看她熟睡的臉,簡直像兩,三歲小孩那般的純真,實在和昨晚那位臉
上散發著高貴氣質的女人不能聯想在一塊。

但是我發現自己不能一直盯著她看,否則那美麗的臉龐,會使我忍不住想吻下去。

走進浴室,我站在鏡前仔細地刷著牙,等到我洗完臉,突然想到她並沒有牙刷,牙膏,雖然飯店裡幾乎每天拿來新的刷牙用具,但說實話,我從來不用,因為怎麼用都不順手。於是我到樓下商店幫她買了刷牙用具,順便買了一個我們公司出產的洗面乳。

等我回到房間,她也醒過來了,身上還穿著睡衣,從衣櫃理拿出她的衣服。
「喂!小妹!我幫妳買了牙膏,牙刷,還有洗面乳。」我忘了她的名字,當昨天問她的名字,她說因為我忘了,所以不跟我說,算是懲罰我,因?鳩痚悖雈s她小妹,她確實年紀比我小。

「可是,我已經洗臉刷牙完了。」她抱著衣服傻傻地看我。

「不過飯店的牙刷用起來怪怪的吧!下次用我買的好了!」我說。

「我知道啊!所以我是用你的牙刷來刷牙的,牙膏也用你的。」她說。

「什麼?」我真是對她沒辦法,我也懶得去和她討論該不該用我的牙刷的事了。

「幹嘛驚訝成那樣,反正吃虧的是我不是你啊!」她把衣服抱回床上說。
「算了!反正我現在幫妳買了這些了,妳下次拿這些去用就對了。」我一邊說著,一邊打開窗邊的衣櫃,脫下上衣,正打算拿出汗衫時,卻突然聽見她在大叫,我急忙轉過頭去。

只見她也脫掉睡衣,只穿著內衣站在她床邊,我們就這樣傻傻地看著對方一、兩秒,她才反應過來趕緊抓起棉被擋住身體,我也趕緊回過頭去看著窗外。
「你幹嘛在那裡脫衣服啊!」她問。
「我以為妳在浴室換衣服啊!妳幹嘛不進浴室換衣服啊!」

「浴室地上濕了,我不能換衣服啊!」她說。

「那妳為什麼不叫我出去再換衣服呢?」

「我﹍﹍我忘了啊!你趕快出去啦!」她說。

於是我只好穿回上衣,趕緊跑出門外,我在外面等了十分鐘左右她才開門出來,可是?@看見我,她就嘟著嘴一付「是你不好」的樣子。

「喂!妳別這樣嘛!大家都有錯啊!不然,我道歉就
是了。」我說。

「哼!」她不說一句,只管往前走。

「喂!妳去哪裡啊?」

「樓下餐廳啦!你趕快下來喔!」她停下來說。

「嘿!妳約我啊!」我笑著回答。

「不是!是你沒下來誰幫我付錢。」說完,她又頭也不回地走進電梯。

我笑了笑,搖搖頭走進房間,看著她的床,想到她剛才那驚訝的表情,實在是忍不住想笑,可是等我看見我的床就笑不出來了,她竟然把我衣櫃裡的衣服全丟到床上,除了西裝外,其他全被她「蹂躪」的皺掉了。
到了餐廳,她果然坐在那吃著麵包,似乎還叫了杯咖啡。

小姐!妳剛才太狠了吧!我的衣服全被妳搞成那樣,害我剛才叫人全拿去重洗。」說完,我向服務生點了一個和她一樣的麵包及一杯奶茶。
「哼!誰叫你看我換衣服,還一直盯著看。」說完,她喝了口咖啡。

「喂!我﹍﹍好了!算了!是我錯了,對不起。」我完全放棄抗辯。
「我還算仁慈了,知道你今天會穿西裝,並沒有把西裝弄到皺掉。」她說。
「是!太感激了!」我真是被她感動得快哭了!
等服務生送來早點前,我打開?妍O型電腦,螢幕上如往常出現一個歡迎畫面,我快速地讓它跳過,但還是被她看到了!

「咦!剛才那畫面是什麼啊?」她靠過來問。

「沒什麼啦!」我把電腦螢幕轉過來,背對著她,但她硬是把電腦拿了過去,按下重新開機的鍵。

「喂!這是誰的照片啊?」她問。

台長: ‧°o 笨蛋 a 寶貝o°‧
人氣(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