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06 20:22:26| 人氣16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吵雜(?!)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 那種吵雜的聲音越來越頻繁了!

什麼吵雜聲 我想 大家都能體會我的感受吧...

好像這次是要選 里長 & 市議員....

所以宣傳車每天到處流竄 喇叭聲越開越大

裡面所播放的宣傳詞 我似乎也會背了

為什麼 每次當選舉時 都會有如此景象?!

或許 這就是 台灣的本土文化其中之一吧?

抗議多 立委吵鬧多 選舉宣傳車更是多

再加上現在的國家政局動盪不安

導致最近的股票下跌了4XX點....

唉 ~ 奇怪... 為什麼會扯到這些...

希望這場風雨能盡快遠離

可能老天爺也聽到我的心聲

所以他將投票日定在這禮拜六! 感動>﹏<〞

終於能有個安寧的生活環境了 哈哈! 








※或許 這是暴風雨前的寧靜 我不知道還能維持多久的安寧

   但我保證 如果災害席捲而來 答應妳 與妳一起面對!

台長: ﹋ ㄚ滄 ×
人氣(16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 個人分類: 政治輿論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