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1-12 00:28:11| 人氣6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想哭....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你曾經告訴過我,

你是去"當兵",不是離開我,

為什麼,現在...

你就像離開我一樣,

在我的生活中...消失了,

有多久,沒聽到你說想我,

有多久,沒聽到你說愛我,

又有多久,沒ㄧ起出去走走,

你知道,每次ㄧ有問題,

我的心,就會替你找出100個理由,

但每想一個,心就痛一次,

而我,又能怎樣?!

默默的掉著眼淚,想這那個,

曾經當我哭時,將我抱在懷裡安慰我的那個人,

你知道嗎?!

有一件事,深深的藏在我心裡,

雖然當時的我們,

為了這件事,吵過架,

你也跟我道歉過了,

但....最近我才知道,

它對我的影響有多大,

在不知不覺中,它深深的烙印在我心裡,

最近常常作夢想到這件事,

想到從夢中驚醒,

驚醒後,發現...

『心』在哭泣...

台長: 〖L〗...ღ°
人氣(6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情 |
此分類下一篇:心中很想一個人
此分類上一篇:病了!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