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0-21 15:17:45| 人氣5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期中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pic戴眼鏡,有沒有讀書氣質 ㄎㄎ 好咩~我承認沒有= =

孝怡很乖
有看書有唸書
有把大家的期望考好

只是很不應該的英文考了個92
ㄆㄘ...看到分數差點吐血= =
大家都知道 私立夜校英文很簡單 又加上不是高中 是高職 英文更簡單

我考92 跟麻麻拔拔講 他們"去~"了一聲..
可能他們沒神麼意思 但是聽起來不太舒服...

不過真的不是我要說 英文老師真的很濫!喜歡教神麼一層樓兩層樓 去~
考卷題目也很濫!文法不對的不對 打錯的打錯 送分的送分 去~

下次會更認真好不好~
不要這麼冷淡,
讓我有點灰心..

數學考一百的感覺很好!!第一次考一百分分分~~
雖然我一直覺得在學校的期中考試是小考試,但是還是很高興!!
耶耶耶‥

美髮96 錯了一題不應該錯的題目~吼!!!!
真是的ˊˋ 不然可以98的!!

國文成績還沒發,也是我最擔心的一科..
老天爺保佑我
求求你!!

台長: 米奇王國〃呆怡
人氣(5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