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3-13 23:14:51| 人氣133|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忘了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音樂才子馬兆駿突然過世,讓很多人十分不捨。
就在他生命的最後,依舊持續創作,
不只錄製兒童有聲書,寫歌更是從沒間斷。
他生前的最後一個創作,是歌手何耀珊演唱的歌曲「我忘了笑」,
這段音樂也首度曝光。
今天聽見了,輕柔的旋律,充滿感性的歌詞,就很喜歡
一收尋才發現是馬爺還沒發表的遺作「我忘了笑」。

完整歌曲收錄在歌手何耀珊的唱片中,
詮釋愛,馬兆駿在歌詞中有細膩的描寫,
透露出淡淡的憂傷,雖然好久沒有出現在螢光幕前,
但是長期以來,他從來沒有間段過創作。

就算是受了傷害,馬兆駿在歌詞中,
還是要大家尋找真愛別忘了笑,生命畫下了句點,
但是他留下的創作,
或許就像馬兆駿所寫的歌詞所形容的一樣用音樂照亮每個人的希望。

《我忘了笑》
小小翅膀 飛在天上
有些意外 有些緊張
我想尋找 愛的方向
雖然受傷 有點失望

我只想要一個溫暖擁抱 
其實不只我一個人孤單
當我回頭看見這一路上 
我忘了笑
天空 好藍

真愛不應該等待 要用心去找
能讓心休息一下 我嘗試簡單
答案總會在最後 這一刻揭曉
即使等待會有點漫長 別忘了笑

如果愛是 一種信仰
絕望就會 變成陽光
每當靈魂 失去重量
別忘記我 有一雙翅膀

我只想要一個溫暖擁抱 
其實不只我一個人孤單
當我回頭看見這一路上 我忘了笑
天空 好藍

真愛不應該等待 要用心去找
能讓心休息一下 我嘗試簡單
答案總會在最後 這一刻揭曉
即使等待會有點漫長 別忘了笑

越過黑暗盡情的翱翔
願我能變作城市的光
照亮每個人的希望

真愛不應該等待 即使等待會有些漫長
答案總會在最後 這一刻揭曉
即使等待會有些漫長 別忘了笑

Love will find the way

台長: someone
人氣(133)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醉愛音樂 |
此分類下一篇:比寂寞善良
此分類上一篇:BOND『棒辣妹四重奏』

蘋果
老師~~
網址ㄌㄟ~~ㄌㄟ~~~??
這樣聽不到啦~~
2007-08-10 22:07:3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