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1-02 08:17:27| 人氣25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叱吒頒獎禮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叱吒頒獎禮

暗轟機制不公 鄧紫棋不去叱咤頒獎禮




G.E.M.(鄧紫棋)的唱片公司曾轟叱咤不公,G.E.M.於新城頒獎禮上亦明確表示不會出席叱咤頒獎禮,她更話中有骨說:「我跟同班DJ很好,但不認識高層。」並暗指叱咤機制難觸摸:「商業決定我不認識,機制跟高層攻策不關我事,我想撇開機構衝突。」她明白每個遊戲都有自己玩法,她自己已做足100分,不會不開心。


另外,星煥當晚奪得12個獎,旗下歌手鍾嘉欣、謝安琪、江若琳、鄭欣宜、許廷鏗、胡鴻鈞、吳若希、Super Girls全部有獎,眾人感謝電台支持,寄望新一年有更好成績,不過有工作在身的鍾嘉欣及身體不適的謝安琪、江若琳都未有出席慶功宴。

G.E.M拍短片 句句寸商台頒獎禮


鄧紫棋(G.E.M.)近日表明唔會出席一月一號的商台叱咤頒獎禮,擺明唔妥玩杯葛之外。G.E.M.更行動升級,上載了一段名為「G.E.M. 對香港頒獎禮的看法」的短片,大談對已變質嘅頒獎禮的睇法。


片長四分鐘,G.E.M開始時就講及若冇獎攞只坐於台下,有甚麼感覺時,她就話:「就算我冇得獎,但如果台上領獎嘅,都係提供good quality音樂質素嘅歌手,我就會心悅誠服。」暗寸電台亂頒獎,沒有質素的歌手都有獎攞咁話。




G.E.M.敢言贏得不少fans的支持,但亦有網友力斥她根本是有獎就去,冇獎就唔去,若不為何她要出席分豬肉分到七彩的新城頒獎禮。

台長: 胖胖
人氣(25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 個人分類: 影視娛樂 |
此分類下一篇:超盈黑絲
此分類上一篇:最美人妖rose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