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9-02 10:37:16| 人氣1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吃不下就是吃不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們學校可以蒸便當
 所以我媽都給我帶便當
 如果有弄飯的話喇
 
 他每次都叫我多裝一點
 叫我多吃菜
 叫我多加飯
 
 可是我在學校習慣午餐吃少一點
 一直叫我加 
 我知道它是怕我餓或不健康 
 吃不營養
 
 不過我真的吃不下阿
 為了這個跟我吵過好幾次
 
 昨天便當裝很多
 照理說我慢慢吃
 吃的完

 可是 
 好死不死
 我早上喝烏龍奶
 我不知道為什麼我只要喝奶茶肚子就怪怪的
 在買的時候 
 我也有考慮到 
 哈哈 可是我突然很想喝
 管他三七 二十一 
 就買了   

 然後午餐就不想吃
 
 一直叫亭如搶我的菜
 
 









 打不下去  
  
 

台長: 鍋貼
人氣(1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