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6-01 21:54:15| 人氣5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鄉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聽說今天的鄉運 在石門國中阿!!
俺非得去湊個熱鬧不可
所以俺決定早上給他去湊一腳



俺就在今天早上跟大菁、老公公約好一起去
咱們就在國中混惹一下



先遇到嚕
不會騎小姐!!
打個招呼 就走嚕
簡單又迅速的見面


在撞見嚕
練小錞小妹!!
(跟他糾纏嚕很久很久= =)
硬是要拖我去排隊排一個氣球給他
真的是齁...
看在你是小孩的份上才有這種福利的
不然早就一拳給你嚕!! (太粗殘嚕=ˇ=)




後看見嚕
真英名先生!!
在他坐著地方跟他聊嚕一會有嚕
不愧是...
有話聊的老師跟校友 XD....




還有還有....
護士阿姨!!
你瘦嚕<<<< 加油加油餒ˇ 哈哈...


德干老師!! 噢不<<<是,德謙老師!!
沒想到<<< 你還是一樣
還蠻會吃的嗎???
今天聽到你跟總務處阿姨講話的內容竟然是...
總務處應該還有一個便當 要吃嗎?? XD...




後來撞見的人
幾乎都沒有多聊什麼
就有 子萱主任!! 10老師!! 亭萱老師!! ....



當然還有看到很多很多非常熟悉的面孔 XD...


小黑的妹妹!!
巧梅!!(好像又長高嚕)
純純!!
阿屌!!
不點!!




有一個非常非常好的學弟
聽說他跟某人有血緣關係

那位正是 登嵩先生
幫我排個氣球而已 都不幫我排
小氣鬼餒你!!
等我排到惹氣球 ..
竟然看到你在後面排隊 = =
你齁... 欠揍的小孩!!
虧我妹還認識你的說
他說你是小x長餒ˇ!!
只不過你賊說你是 小x腸!! XD...




今天就這麼無趣的結束嚕
下午精采的比賽本人也沒看到= =
算嚕...下次在來參加吧 XD...


台長: ∮小屁㎡
人氣(5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