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2-05 20:43:13| 人氣52| 回應4 | 上一篇 | 下一篇

∮遲到㎡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校車現在怎麼每天遲到芽

  害的集合我們最晚到  都快尷尬死了

  幸好只有講一下下就回教室了

  不然我可能就會一整天心情都很不好

 --------------------------------


  第一節  數學

  阿草一開始都一直在忙班上的事情

  但是我都不用參與  以至於有點想睡覺

  剩下幾分鐘老師終於要上課了

  上了一些超級基本的東西  因為我都還記得

  所以就偷跑了一些  已經作了一題練習了

  過不久就下課哩


  第2節   中餐

  之前的師仔  陳楓洲

  這節都不知道在幹麻

  好像在講一些有的沒的  都不上課

  分了組別之後就下課了

  
  第3節  中餐

  師仔這節帶我們去中餐教室看他做東西

  又是肉羹  他似乎忘記他煮給我們吃過哩

  沒差喇ˇ  不過這一煮就煮了2節

  
  第4節  中餐

  這節前30分鐘老師都還在煮東西

  但是大家似乎都等了不耐煩了

  因為老師都沒有講解就一直做  大家就開始遊走  XD

  東晃晃西晃晃  東走走西走走  

  終於老師煮好了  大家就開始排隊等著吃

  不愧是師仔  真好吃  一次就喀了3碗

  因為沒打算要吃午餐  所以就吃多一點

  
  午餐.午休時間

  午餐我們吃不下了  就去福利社買飲料跟餅乾想說大家分著吃

  也可以止餓   因為吃那樣根本不會飽

  之後大家終於吃撐了

  學賊他們卻又拿了不知道瞎咪東西給我們吃

  不過還不錯的說  挺讚的

  午休哩...

  就趴在桌上翻來翻去

  不知道為什麼就是覺得姿勢很不舒服

  於是就一直翻一直翻

  翻到我累了  就睡著了

  等到我起床  卻只有幾隻貓起來

  這幾天的中午真好睡  哈哈

 
  第5節  導師時間

  換位子    開心開心

  女生終於不用在坐前2排了  開心死了

  女生這次都坐在中間3排  

  除了一個不認識的之外  哈哈

  因為大家都對位子有不滿意  所以光換位子

  就整整浪費了一整節的時間  屌唄

  
  第6節  音樂

  又是輕鬆的課

  每次聽到都很想睡覺

  今天本來要趴下來睡覺的時候

  佳宜突然轉過來跟我說  老大老大

  嚇死我了  趕快起來  

  結果老大就在外面一直看一直看

  一下子就下課哩

  
  第7節  國文

  劉巫婆一直在台上唸東唸西

  根本沒聽出個所以然來  只知道他一直在講賞析

  天呀!第一次賞析上這麼久  

  快下課就讓〝吳逸峰〞自我介紹

  天芽  他真的是...

  官腔? 不!  好刻意的表現?  大概是吧!

  就很奇怪  不過很好笑

  全班都快笑翻了  笑死我的媽芽

  
  第8節  國文

  老師終於講到應用練習了

  開心死了...

  但是我根本沒在聽

  我超閒的  重抄 冷吧秘笈

  連佳宜都轉過來跟我說   尼很閒齁  哈哈

  可是我應用練習  再老師第一次上課我就寫完喇ˇ

  我也不知道要幹麻  就都沒聽課

  超認真在抄課外的東西  哈哈

  因為要趕快背起來  犧牲了國文課 


      THE  END*


台長: ∮小屁㎡
人氣(52) | 回應(4)|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小 佩 
 身上長蟲歐

 翻來翻去

 哈哈

 
 
2007-12-05 21:00:55
∮小屁㎡
  不是喇ˇ

  什麼身上長蟲
  
  是因為姿勢  懂嗎
2007-12-05 21:27:47
潘樺樺
對押!為什麼老師他那麼那煮肉羹給我們吃@&quot@
不過還滿好吃滴!恩 他那高高ㄉ帽子沒有白帶滴^.^
2007-12-05 22:23:35
∮小屁㎡
  我也不知道餒ˇ

  尼應該要問老師不是問我吧

  哈哈~!~!

  當然好吃芽   他是我的老師餒ˇ

  他帽子真的很好笑餒ˇ  太高哩喇ˇ
2007-12-06 10:29:3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