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2-03 21:22:41| 人氣59| 回應6 | 上一篇 | 下一篇

∮3個月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經過3個月的磨練之後

  我們終於回歸到了一般的上課作息

  天呀!一想到早起就覺得累

  不然上班10點在起床都不是問題的說  哈哈

  今天5.30要起床  一直賴到5.50才起來

  真的是不想離開我那溫暖的被窩說

  經過一番梳妝打扮後  老媽就載我去早餐店哩
 
  到達早餐店還是有點早  不過管他的  反正就現去天橋等車

  打給小菁  他說他要出門哩

  就在天橋那等他一下  最後學賊跟烏龜也都來哩

  大家都經過一番冷風的襲擊後就紛紛坐上校車哩

  看到校車  心中不經浮現以前快樂的時光

  哪像現在  校車上連個認識的都沒有  搞什麼鬼芽

  飄飄尼的精神哩?!  (小足一定會這麼說)

  一路上就都很安靜都渡過  畢竟第1次和大家搭車

  有些生疏,便有些不方便說話  埃芽芽

  校車到達金山,人實在是爆滿  都沒位子坐

  佳琪只好跟我還有小菁擠在同一個座位

  一直撐到學校....

  
  看到學校,有些恐懼和陌生

  但心中卻也有掩蓋不了的興奮

  踏進教室那剎那,這些感覺全毀

  看到熟悉的面孔,讓我不禁想吐

  一大堆人一就沒變  還是如以往一般幼稚

  雖然今天上午3節都沒上到課,不過第4節就讓我很想回家

  第4節是國文課,老師的幼稚園教法  

  不僅讓瞌睡蟲侵襲我,連發呆蟲都來偷襲我

  害我白白浪費了一節課的時間都不知道在幹麻

  下課了,大家就前往餐廳吃飯去哩

  中間就省略喇ˇ

  吃完回教室的途中就進去福利社逛逛喇ˇ

  我跟佳宜買奶茶一起回教室喝

  大家也都從福利社收刮一些戰立品回教室哩

  午休時間又到哩

  大家就乖乖睡覺  大家可能都累哩

  今天中午超級安靜的,大家都睡死哩吧

  快要上課了  老師才來教室把大家挖起來

  
  下午了...

  又開始了無聊的課程

  第5節就又上國文課

  要我們背「精衛填海」   內容好像是

  發鳩之山,其上多柘木。

  有鳥焉,其狀如烏,文首、白喙、赤足,名曰「精衛」,其名自詨。

  是炎帝之少女,名曰女娃。

  女娃遊于東海,溺而不返故為精衛。

  常銜西之山木石,以堙于東海。

  
  拜託,這麼短的東西竟然也要我們背下來

  算哩!乖乖聽話的把他給背了下來了  哈哈

  突如其來的鐘聲敲醒了餐一B教室的寂靜

  第6節課  是教官上的  國防

  無聊到暴斃,  雖然有讓我們看了一段
 
  怵目驚心的一小段影片,來自於學校的攝影機

  看完教官就叫我們寫  

  實習的心得跟回到學校後有什麼需要學校配合的

  還沒寫完  鐘聲又再次的敲起

  第7節課  數學

  我們老師的課?!   我也不清楚餒ˇ

  只看見他走進來要我們領回畢業證書和確認學生證是否有誤

  
  我想應該是他  錯不了了吧

  哈哈...  

  全部裡面最輕鬆的課程莫過於導師的課喇ˇ

  開心死了  這節課

  我一直都在背〝冷吧秘笈〞

  誰叫短短3個月回去後就要考試了

  第8節課  英文

  老師超幽默的喇ˇ  一開始以為會是非常無聊的課

  沒想到老師超好玩的芽

  沒半個人睡著,可能也是最後一節的關係

  不過大半的男生都玩的不亦樂乎

  只不過女生就只能在前面乾笑了

  因為真的不是說很好笑,可是又不能不給面子

  所以只好勉強的擠一些笑容給老師看

  小熊維妮,麻煩下次笑話也要符合女生胃口唷

  麻煩尼了  哈哈!!

  經過一般哈拉後...

  熱情的鐘聲敲打著各位的心靈深處

  大家都得到了解脫  哈哈

  聽了叫關說一些廢話後  就坐上校車哩

  又是一陣排隊的現象,永遠擠不上去
 
  上車剩下幾個空位後,就跟小菁坐很後面

  一直晃到老梅小菁下車哩

  我跟小ㄐ就一起在登台口下車  

  就一起走回家哩喇ˇ  當然是他先到家

  我就一直往上走  快到情人廟時
 
  老媽終於出現了,一到曙光乍現  天使般的降臨

  拯救了我這無辜的少女  哈哈

  就回家  結束了這一天


  

台長: ∮小屁㎡
人氣(59) | 回應(6)|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小 佩 
 把你媽比喻成那樣

 快笑死我了啦

 哈哈哈

 你的照片

 =ˇ=

 不要面對太陽照啦

 害我都看不清楚

 哈哈哈

 你是太久沒打報台了是不是阿

 一次就打那麼多

 害我看的好辛苦餒ˇ
2007-12-03 22:09:01
∮小屁㎡
  我哪有把他比喻成怎樣

  拜託!  天使般的降臨  

  有說少人拜託我形容他  

  我都跟他們說  可是我不說謊   

  我照片  那是網路上的

  邱比特之箭  咻!射中我倆的心  哈哈

  是很久了呀!  不然隻錢是誰說我都不打報台的

  奇怪的餒ˇ  哈哈

  尼可以分天看芽  一篇看個2.3天

  算是種消遣   哈哈
2007-12-04 20:23:47
 小 佩
 這樣就很容易忘掉前面在講啥拉

 ㄎㄎㄎ

 你麻幫幫忙

 

 
2007-12-05 19:10:54
∮小屁㎡
  純屬個人智商問題

  哈哈

  這就是尼沒記性喇ˇ  不能怪我

  不然我下次打少一點不就好哩

  一篇比一篇少  
2007-12-05 20:15:56
 小 佩 
 不行

 俺不捨

 還是你爽就好

 哈哈哈
2007-12-05 21:02:38
∮小屁㎡
  尼齁...

  很挑A尼
 
  太長也不好,縮短也不好

  尼這個人呀!~~   難伺候  

  埃芽芽~!!
2007-12-05 21:29:3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