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1-02 23:09:04| 人氣11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椰林㎡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喵的歡送會



  時間: 10/30

      打烊班


  地點: 椰林


 
  人數: 12p  

      (喵、式文、小州、小州婆、小順、小杰)

      (意華、小足、煒祥、小靖、柏智、小雅)


  一開始我跟喵還有小雅先去士林夜市逛一逛


  要等打烊班的打掃完,中途一直打給小足跟他確認

  
  深怕他不去了,這樣就少一台機車哩


  這樣就沒有人可以載我去哩   哈哈

  
  結果他早就已經在店裡睡覺哩  

  
  真是的  也不接一下電話   睏!勾睏!


  到店裡就等打烊班打掃完  就準備出發喇ˇ


  沒想到剛要出發就開始下毛毛雨哩


  沒差照樣出發!


  第1站  小順家


  小杰載小順  一路上大家都騎很快


  但是小足的機車馬力不是很夠  所以都跟著大家


  哈哈   中途小杰還要去加油 = =

  
  大家只好跟著去囉?!  不然也不能先走芽


  反正小靖他們也先回家  我們在終點會合


  大家就一路一直飆~~~~  終於到達哩


  椰林  尼好遠唷  哈哈


  不過到了,感覺就是不一樣   整個人都快HIGH翻了喇ˇ


  進去包廂後就開始想要點什麼菜,雖然沒什麼差別


  因為都是要抵掉低消6000元  包廂價就是包廂價


  貴的就像天價,  哈哈   還不至於喇


  反正大家平分囉!   所以就還好喇ˇ


  大家選擇了合菜  總共有11道  包含水果點心


  中間就鬧了很笑話,什麼菜被打槍


  哈哈  換我們打他們的  把他們打掉  哈哈


  結果真的有一尾魚 沒有熟


  就按服務鈴  叫他們幫我換掉


  換掉之後竟然就送新的菜   那尾魚竟然沒用新的還我們


  就白白的浪費了一道菜  那還真是貴芽  哈哈


  中途還有唱歌  HIGH到爆   雖然沒啥感覺


  可是當尼是第1次跟大家騎車玩凌晨的


  尼就會知道什麼叫做HIGH到爆


  平常就靠大眾交通運輸工具  那有凌晨的可以玩


 
  難得這樣玩,所以一定很讚芽!!


  我不是Level很低  只是。。。  

 
  對芽   哈哈


  4點多哩  他們就說要去泡溫泉哩


  小杰跟小順 ,  煒祥跟小靖  ,  小州跟小州婆


  喵跟式文  總共4間    因為呢!


  所以沒去泡   哈哈!!  懂得。


  等他們泡澡超久的喇ˇ   都快睡著哩


  他們泡澡出來都已經快要6點哩

  
  喵跟式文先出來,所以我們就先走哩


  小靖、煒祥、小州、小州婆、小杰、小順

  
  他們還在梳妝打扮,基於我想要先回家睡覺


  所以大家就都配合我囉!! 回到家


  6。30 還好喇ˇ   就睡哩一下


  8點鬧鐘響哩  就起床  發現

  
  我有超多通未接,4、5通  超恐怖的


  差一點睡過頭   嚇死人哩


  哈哈。。。  幸好來得急上班


  嚇死人哩!嚇死人哩!  


  下次在一起出去玩吧 !!   


  下次一定要找我唷     哈哈


  小足,記得要找我餒ˇˇ



 

台長: ∮小屁㎡
人氣(11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