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7-02 21:35:35| 人氣26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國中補習同學會┐

今天早上6點半就起床了!

和弟弟.媽嗎搭7點31分的區間快車到松山辦父親的事情

到松山我們搭TAXI到銀行 二姑丈來接我們

就進去銀行辦父親的股票 辦完我們就和二姑丈到別

而我要和國中同學和補習班老師在松山車站會合

沒想到他們說要在松山下車 而媽媽和弟弟就搭火車回雙溪了

等了很久他們在松山車站下車 跟他們見面

我們先去饒河街逛逛 之後大家決定好要一起去西門町

搭區間車到台北 轉捷運到西門町 到了西門町逛逛

後來有人喊肚子餓 就去找家 馬辣鴛鴦火鍋

http://www.mala-1.com.tw/jt-hotel/front/bin/home.phtml

哇!人好多喔! 還要排隊ㄟ! 店一開門我們就進去了! 人數4大1小!

點了兩鍋火鍋! 一鍋2個人! 每個人就去拿自己喜歡吃的東西

我拿了很多海鮮 補習班老師也是! 其他兩位同學都點麻辣的! (佩服!佩服!)

我的湯底是藥膳的 所以我把我的火鍋為 藥膳海鮮鍋

店裡面的東西有 海鮮類 蔬菜類 肉類集其他火鍋料

點心有蛋糕 果汁 冰品  都是吃到飽的!

店裡的服務很棒 湯快沒了 服務生還會幫你倒湯

服務態度我給100分   XDDDDDDDDDDD

ㄛ! 吃的好飽喔! 吃完我們就去西門町逛街

女生逛女生的 男生逛男生的

逛完就去捷運忠孝復興站 去SOGO裡面的麥當勞坐一會兒

老師去買CD 我和2位同學坐著休息

休息完老師帶我們去搭客運到松山饒河街

在松山車站 老師就去帶2位同學到五分埔和師母會合

而我和老師就在廟裏休息  突然想去跟媽祖娘娘求籤

結果都求不到 (失望!)

休息也差不多了! 就和老師去饒河逛街

仔仔(老師的兒子)喊肚子有點餓 就去吃冰

靠!  突然下起雨來!  時間也差不多了!

老師就打給師母請他們來我和老師那裡

2位同學說腳很酸要回雙溪!

想說家人會打電話給我何時要回雙溪?

所以我就和2位同學一起搭區間車回雙溪了!

(老實說!我今天過的不開心!因為心情很悶!)

PS:今天很感謝2位同學參加這次的同學會 妳們辛苦了! 希望今天妳們會過的很愉快!

老師你辛苦了! 還替仔仔東奔西跑 辛苦你了! 老師!  

台長: 日本料理の 大廚
人氣(26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 ∥專屬心情★ |
此分類上一篇:◈゚變型金剛:復仇之戰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