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7-11 11:42:35| 人氣7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動不動就說愛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離別後也沒有什麼 會讓我更難過理由

只不過很想讓淚水 痛快一次的氾流

每個人都錯 錯在自己太成熟

輕易讓愛上心頭(讓愛上心頭)

動不動就說愛我,誰又量過愛多久

才能當作一生的承諾?

留不留你又如何,一旦塵埃落地後

就讓淚水洗清我傷口

是不是人都難免有 感動得忘了我的時候?

一顆心變成好脆弱 需要多情的溫柔

每個人都錯 錯在自己無保留

輕易讓愛上心頭(讓愛上心頭)

動不動就說愛我,也不問我要什麼

給一個捉不到的承諾

留不留你又如何?反正你還是要走

只盼望別踩痛我傷口
(詞:林秋離  曲:熊美玲)

~~~~~~
弱水三千,只取一瓢,
不要因為今晚的月色太美好,
而動不動就說愛我......


台長: 風吹來的人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7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