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2-13 21:42:23| 人氣1,173| 回應7 | 上一篇 | 下一篇

【火影】 線 白色情人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白色情人節  線

  像往常一樣,太陽緩緩的升起,鳥兒起床站在枝頭歌唱著,今天是一個和平的日子...
  在宇智波宅中,有一個黃色的小身影在走廊上跑著。
  在一個轉角處時,不小心撞上了一個高大的身影。
  「鳴人?你在做什麼?」男子將他扶起,蹲下身看著鳴人的雙眼問著。
  「鼬哥哥,小櫻她、她..!」鼬邊安撫著快哭的鳴人,靜靜的聽著他說。
  「小櫻受傷了!」鼬瞪大了雙眼,一把抱起鳴人,邊大喊著,「快!快叫龍大叔過來!」
  「鳴人,她在哪裡?」
  「在、在前面的走廊..!」
  跑過許多的轉角,推開許多忙碌的臣子,最後終於看到一個藍色的身影抱著一名櫻髮的女孩。
  「哥、哥哥...櫻她...」鼬放下鳴人,走到佐助面前看著櫻,「別哭了,龍大叔就快來了。」
  鼬看著佐助壓著櫻的脖子的小手,血已經流了佐助滿身,淚也停不下來...
  「剛剛,我、我們走在廊上,突然一支弓箭射了過來..就、就劃過了小櫻的脖子,然後、然後...」
  「沒事了...」鼬附上佐助的頭,微笑著,「你做的很好。」
  「鼬、鼬大人,您也跑慢點,我的老骨頭撐不住的阿...」吹著白色的鬍子,喘呼呼的站在鼬的旁邊,看到櫻躺在佐助的懷裡,突然蹲了下來,「小、小櫻啊!誰、誰把妳傷成這樣的阿?天阿...」
  龍大叔小心的把佐助的小手移開,看著已經止血的差不多的傷口,大掌附上發出綠光,見傷口育合的差不多後,抱起櫻嬌小的身體。
  「鼬大人,我先將小櫻帶回醫療部做完整的治療,一有結果馬上告訴你們。」語畢,龍大叔與櫻的身影在煙霧中消失。
  則佐助依然望著沾滿血的手,鼬握著他的手,安撫著他,「小櫻會沒事的。」

  佐助被鼬逼去洗了個澡,換了套衣服,坐在醫療部前,等著櫻出來,並且輕口說她已經沒事了...
  但坐著坐著,小小的雙眼就這樣閉了起來,這時,一個小小的身影走向他,輕拉著他的衣袖,佐助張開眼,有些恍神的看著那身影,愣了一會兒,才突然從椅子上跳了下來,抓著牠的肩問著。
  「小櫻!妳、妳沒事了吧?」櫻對她搖了搖頭,佐助才鬆開她的肩,鬆了一口氣。
  「只是暫時不能說話而已。」龍大叔從一旁的醫療室出來,蹲下身子在佐助的身旁說著。
  「雖然沒有傷的很深,但是只要一講話,可能就會痛了。」佐助有些難過的低下了頭,櫻輕拉下佐助的衣袖,小嘴動著。
  「我沒有擔心啦!只是覺得有點心疼....」櫻笑著,聽佐助這麼一說,她到也是可以放心了。在一旁的龍大叔看著兩人,心想著:這兩個孩子,有種很特別的線牽著兩人呢!
  「那妳可以跟我去一個地方嗎?」櫻點了點頭,小手附上自己的前喉,佐助牽起櫻的小手,走到房子外的一個小山丘上。
  「妳看!很漂亮對不對?」佐助抬頭望著,櫻瞪大著綠畔,望著眼前開的十分茂盛的櫻花樹。
  「我本來是想給妳看看這個的,但沒想到....」佐助低下了頭,「是我沒有保護好妳。」
  "佐助,謝謝你。"櫻的嘴動著,佐助看著她的嘴形,接收到了她想傳遞的訊息,自己笑了笑。
  櫻再次轉過頭,望著眼前的櫻花樹。
  佐助看著櫻的側臉,櫻發現佐助在看著她,她轉過頭,望著佐助,慢慢的接近他,在唇與唇要接觸時...

  「佐助!」
  「什..!?」佐助突然從沙發上坐起,頭卻撞上了一個人的下巴,「痛...」
  「櫻?」佐助摸著微紅的額頭,看著坐在自己身上,摸著下巴的櫻。
  「幹麻用那種臉看我?是你撞到我的喔!」
  「....」櫻看著佐助還沒回神的臉,湊近他,「你剛剛在想哪個女人阿?」
  聽到櫻溫柔的聲音,佐助看著在眼前的櫻,「佐助還有臉紅喔!」
  「我阿,剛剛想到了一個小女生。」佐助邪笑著,眼前的櫻突然離開他的身上,離開時還拍了下佐助腹部上的傷。
  「果然,佐助竟然在想別的女人,而且還是小女生?!」櫻看著摸著身上的傷痛苦的佐助,「說,是哪個無~辜的女孩被你想到?」
  「幹麻?她還蠻喜歡我的...」
  「少在那吹牛了!」語畢,還小聲的說了一句:喜歡你的人已經可以繞地球幾十圈了。
  佐助起身,輕輕的從後方抱著眼前的櫻。
  「真的啊!」佐助舉起櫻的小手,看著櫻右手無名指上的戒指。
  櫻有些懷疑的轉過頭,看著自己肩上的佐助,一直問著真的嗎?真的嗎?
  「對阿,就是妳。」手從櫻的手移動到脖子,指輕輕拂過還留著小疤的傷口。
  "我想起了過去的妳。"

  「吶,佐助,我要送你一個禮物。」櫻鬆開抱著自己的雙臂,興奮的看著佐助說著。
  佐助只是拿起一旁的上忍衣服,看著自己興奮的妻子。
  「閉上眼睛。」佐助照做了,小聲的問著,「今天是什麼日子嗎?」
  櫻回著,等會就知道了。便在佐助的唇上輕輕的吻了一下,佐助張開雙眼。
  「這不是每天都拿的道的禮物嗎?」
  「不是啦!」櫻靠近佐助的耳邊,輕聲的說著,「爸爸,情人節快樂!」
  「什麼?」
  佐助驚訝的看著眼前笑著點著頭的櫻,像是說著:沒錯!你要當爸爸了!
  「真的?」佐助問著。
  「吼~!真的啦!」櫻微怒的紅著臉說著,佐助已經不知道開做什麼樣的反應了,只知道自己很開心。
  佐助看著櫻,欣慰的笑著。
  "櫻,謝謝妳。"
  櫻也笑著,佐助走向她,輕輕的吻著她。許久,佐助離開櫻的唇,櫻跳上佐助,緊緊的抱著他。
  "臭佐助,我最喜歡你了!"
  "傻櫻.."
  「吼~!你再罵我傻瓜你今天就睡沙發。」
  「是、是、是...」

  「櫻,妳吃飯了沒?」佐助靠著她,摸著肚子問著,櫻搖了搖頭。
  「那..我們出去吃!」
  「為什麼?妳今天沒煮飯嗎?」佐助轉過頭,問著身旁的櫻,櫻傻笑了幾聲。
  「鳴人把你扛回來時....」
  「那該死的傢伙!!」佐助拿起掛在牆上的刀,準備出去殺了正坐在火影辦公室的鳴人。
  「沒關係啦!我們去外面吃就好了。」櫻拉著佐助,勉強的說著...
  佐助拉著櫻的手,將手中的刀掛牆上,拿著櫻的外套披在她身上,走出家門,櫻一臉疑惑的看著他。
  「佐助..?」櫻輕輕的喊著,佐助轉過頭看了櫻一眼。怎麼了嗎?
  「情人節快樂...」
  「情、情人節快樂...」佐助有些臉紅的說著...

  今年的情人節,依然很快樂...
  去年是,今年是,當然明年也是,永遠都是...
                  即使不,我也會把它變成『是』

  一篇亂七八糟的文= =
  結尾有點草率..
  不!是亂結!!
  
  所以我要先說...
  因為我已經不知道要怎麼想結局了= =
  這一篇本來是向要打成夜亡淚的翻外篇。
  結果想想還是算了...
  因為情人節要到了咩~
  所以只好改成這樣了= =

  好了..
  我的遺言講完了。
  要殺、要刮、要剁要怎樣的都來吧~!
  把我殺了吧!(喊)






























             算了,我還想多活一點....

台長: 聖銀月 . 佐炎
人氣(1,173) | 回應(7)|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火影】 節慶賀文 (萬年更新) |
此分類上一篇:【火影】 告別式  

☆天才★
阿阿阿,不小心搶到沙發了ˇ
2008-02-14 17:40:20
☆天才★
喔,所以鳴人把阿佐阿櫻家裡的飯吃光光了?>ˇ<
2008-02-14 17:45:26
*[[小涴..[]]~
鳴人,我幫你掘了個墓
2008-02-17 21:27:00
夜羽
話說,那張圖拿來嚇人不太好(角都+飛斷踹)
呐,櫻櫻跟小佐生的小孩頭髮和眼睛會是什麼顏色啊?
我一直在想說是粉紅色還是藍色
眼睛是綠色還是深藍色...(沉思)

嗯,(默)
推推(佐炎炸)
2008-02-27 15:28:01
楓痕~夜炎
呵呵呵
真是口愛呀
鳴人呀~你怎麼口以ㄑ把人家家裡低飯吃完哩
唉~─-─
2008-02-28 15:46:10
心天使
可以給我密碼嗎
2008-07-23 19:13:17
666
5555
2008-09-21 16:01:0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