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6-04 18:16:02| 人氣2,901|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火影】 吵架 -˙佐櫻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吵架

 「天阿,鳴人怎麼會讓你和我一起出任務啊?」

兩個身影穿梭在森林中,其中一名櫻髮女孩抱怨著.

 「那個超級大白痴就是這樣,少抱怨了.」

身旁的男子平穩的說著,語氣中卻帶點抱怨...


 「哎呀,櫻,妳好像好久沒出任務了.吶,給妳一個任務好了.」
在火影辦公室中,穿著火影袍的鳴人對著眼前的櫻說著.
 「不要給我一些很奇怪的任務喔,不然你就要『再』去找我愛羅聊天囉!」
櫻漸漸提高語調,一付一點也不把鳴人當火影的樣子,卻不知道,有不好的事情要來了...
 「火影大人,有事嗎?」
 「佐助,你終於來了阿──」
鳴人趕緊躲到佐助的身後,怕等會就要被櫻打飛.
 「那個,佐助阿,今天你就和櫻去出任務喔!」
 「什麼?!」
櫻當場火氣就冒上來,他才不想和這個從小吵到大,超級自大的人去出任務咧!
 「阿阿阿──不管!現在就出發!掰掰!」
鳴人趕快把兩人推出房外...

 「唉...為什麼我就是這麼可憐阿...」
 「我才是,真搞不懂,為什麼要我一個暗部隊長要和醫療隊長出任務,而且還是個暴力女.」
 「喂喂喂!你說誰暴力啊?!我可是有一堆人追的耶!」
 「跟有沒有人追一點關係也沒有,少把兩件不相干的事湊在一起,自戀狂.」
 「你這個自大狂!怎麼?羨慕我有一堆人追是嗎?」
 「少自戀了,誰要跟妳這種人比這種無聊的事情阿?」
 「你!...」
 「怎麼?唉...真不知道為什麼會有人喜歡妳這種...平底鍋阿??」
 「你這個混帳東...!」

櫻的或還沒說完,嘴就被佐助摀住,兩人跳到樹的後方.
 「喂、你是...!」
 「噓...」
佐助看著後方,一手將想要一同觀看的櫻往後推.

 他,什麼時候變的對我這麼好?
 要是以前,他就直接把我推出去,根本不管我的死活.

 那我該對他改觀了...

 這時,佐助將櫻推出去,力到太大,使她撞到另一旁的的樹.
     我收回那句話...

櫻氣憤的看向佐助,卻只見佐助開啟宇智波一族的血繼限界-血輪眼.
 "火遁 豪火球之術"
豪火球衝向前方的大樹,自己跟在後面使出千鳥.

 櫻望向那棵準備被豪火球攻擊的樹,有一名忍者從樹後探出身子.
 "風遁 旋氣波"
一個類似龍捲風的術和豪火球撞擊,豪火球就這樣被敵方破解...
那名忍者拿出七首,準備攻擊剛使出火遁的人時,卻萬萬沒想到,死神已經找上他...

 「千鳥-!」

左手穿過敵人的身體,不過,這也是個陷阱..
 ""碰""
 「可惡,影分身...」
佐助轉過頭,有個七首向他這刺來.
因為發生的太快,來不及閃躲,直接用左手擋下了七首的攻擊.
 「這是...!厄阿...」
敵人將七首拔出,佐助的身子也跟著跪下.
 「有毒?」
佐助壓著傷口,身體漸漸沒力.
 「只是讓你的查克拉停止流動罷了...」
敵人靠近佐助的耳旁說著,另一隻手從腰際拔出一把小劍.
 「但加上麻藥,是會出人命的...」
手迅速往他身上刺時,一個嬌小的身影用苦無擋住了攻擊.
 「別忘了我阿!」
一個上勾拳,命中敵人的下巴,也讓他不知飛到哪了.

 「阿...」
倒下,身子開始動彈不得,查克拉沒了...
 「佐助!你沒事吧?我先幫你治療.」
櫻看著倒下的身子,望見他手上的傷,心中卻莫名的難過起來,淚也在眼中打轉著.

 原來,你不是想讓我去和敵人對打.
 則是想保護我...
 你這個超級大笨蛋!真的是比鳴人還白痴!!

想到這,淚不爭氣的留了下來.

 「妳還是一樣愛哭阿,傻櫻.」
佐助勉強說句話,但這也能讓他的心情不好?!
 「什麼東西啊!你這個超級自大狂,少說的這麼輕鬆!」
手背粗魯的將臉上了淚擦去,看的出來,她在生氣.
 「我告訴你,你這麼自大的個性,總有一天會被害死.」
 「我哪有自...大.」
 「眀就有,他只不過是一個小小的忍者,暗部隊長竟然就這樣被打傷.」
 「恩恩...」
 「這樣成何體統啊?」
 「喔...」
 『還有阿,以後不准你在把我推開...』
 「...」
 「喂!你有沒有...」
櫻沒聽到佐助的聲音,以為他已經...
 結果.
 「睡著了阿...?」
櫻扶起佐助的身體,走向一旁的山洞.


太陽下了山,一輪新月從山的另一頭升起.
 山洞裡的柴火燒出的聲響,使佐助醒過來.
佐助看了看四周,發現有個嬌小的身軀在他身旁,頭依著他的肩,身上的櫻味傳到佐助這.

 很久沒這樣看著她了
 其實,她也成長了不少
 能力、力氣,甚至於她的樣子,也變了不少...
  妳,變美了...
 而我對妳的感覺,也變了...

佐助輕捧起櫻的小臉,低頭輕輕一吻.
 很輕很輕,卻也深情,怕吵醒她.

見櫻有些不舒服的皺了眉,趕緊移回剛才的姿勢,當做什麼事也沒發生.
 「嗚...」
櫻睜開眼,覺得嘴唇有些溫溫的,但卻不是自己的體溫.
望向佐助,自己在想,是不是真的喜歡上他了...

櫻輕撐起自己的身體,再佐助的臉上輕輕一點.
 「吶,我可能,喜歡上你這個自大狂了..」
看著佐助睡覺的臉,自己也覺得欣慰.
 「吶,我可能,喜歡上妳這個自戀狂了.」
佐助勾上櫻的肩膀移向自己,櫻的臉也瞬間泛紅.
 「你、你、你...!!」
櫻想推開他,但佐助卻抱的越緊.
 「怎麼?」
佐助『深情』的望著櫻,語氣溫柔到不行..
 「沒、沒事.」
櫻彽下頭離開佐助那眼神,讓她很不習慣...

 「佐助.」
 「恩..?」
 「我們、以後可不可以不要吵架了.」
 「看妳吧,傻櫻.」
 「嘿,我比你聰明,臭佐助.」

  『但是我喜歡你/妳』

           以後不准你在把我推開...

                而我對妳的感覺,也變了...

         ──˙ 吵架"  THE END /完


佐炎の狼嚎區--

嘿嘿..
只要有靈感來,就會一直出文啦><
...(有些無言)
下次會出一篇,鳴雛的...
算了,希望各為大大繼續支持某炎!!(被毆)

台長: 聖銀月 . 佐炎
人氣(2,901)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火影】 短篇創作 (萬年更新) |
此分類下一篇:【火影】 一滴淚 -˙佐櫻
此分類上一篇:【火影】 撿球小妹 -˙佐櫻 鳴雛

↗橘子貓↘
哦哦ˇˇˇ感覺有甜到的文章哪ˇˇ
原來小佐喜歡跟小櫻櫻吵架哪XDDD(小佐喜歡就說嘛~別害羞_)
小佐:千鳥(衝)
橘貓:KO(死)

也希望小炎能打出好看文章哪ˇˇ 橘貓期待著XD
2007-06-14 19:30:12
月櫻
你這篇文章寫的很好
可以讓我放到我的部落格嗎?
拜託拜託
2009-07-02 20:58:3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