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6-09-07 18:40:23| 人氣68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足矣~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看著手機~
心猛然的慌了下...
順手清掉的畫面.閃過了儲存的名字...
所幸沒有刪掉那則...

既期待又不知所以然的訊息

全世界大概只有你
即便過了十天還是會傳訊息給我..
補祝我生日快樂~

那樣的心情.在初秋微涼的夜晚
感覺暖暖的....
卻也感覺酸酸的無奈....
十多年過去了.雖是遲了,但還記得的傳訊給我

那是什麼樣的心情?

有時漫無目的地的走在路上
晃著的是我那空空空的心

每到秋天特別想念你....


離開我的你
記得我的你
早就沒有任何關係的你
有幾天裡還會夢見你
什麼內容當然是記不住的.只是心裡暖暖的~

依然會看著感人的情節掉眼淚
依然會某個觸動裡想到你
依然會到這裡打著字

我想回的字太多
文字只是文字

看不到我對著手機微笑的無奈
看不到我望著手機的期盼
看不到我內心的激動

也看不到為了什麼還打著字的我.心裡的苦澀
或許你懂  那樣的心情

我只能繼續打著字...
沒有勇氣回訊息的我,卻又期待訊息的我.....

謝謝你......
我在乎的而你記著了~
記得我  的那份心意      ...足矣

也願你  平安無憂.健康喜樂~

台長: 微笑著想念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68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我跟自己說~ |
此分類下一篇:無言...
此分類上一篇:手機~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