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1-12 18:35:45| 人氣1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運動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ㄏㄏ~這是我運動會要比ㄉ項目之一

我們學校有點奇怪 把這ㄍ列為田賽 然後把鉛球刪掉 這明明就是趣味競賽

ㄅ!? 而且聽說這ㄍ比賽項目是從我們今年開始才有ㄉ

還有7人8腳 ㄅ是7嘴8舌喔!= =”(比誰比較會講ㄇ?哈!)

我最期待ㄉ應該就是定點投籃ㄌㄅ!

哈哈!我寶刀應該未老ㄅ!@@”

還有運動會開幕後 我們一年級ㄉ要跟二年級ㄉ一起跳一ㄍ很鳥ㄉ操

”國民大會操”=”新式健康操”

= =”有點丟臉

今天預演 我們跳健康操ㄉ時候 進場時 我踩到一ㄍ洞 

害我演ㄌ一齣 ”撲壘記”真是。。@#$%

爛操場 !而且還ㄅ只我跌 我們班另外一ㄍ女生也跌

7人8腳 我想 應該會。。。

都沒有練 怎麼比ㄚ 現在只能用走ㄉ 連跑都還沒跑起來

還有轉彎勒 明天就要比ㄌ 唉 應該會很慘ㄅ!

這就是我運動會大概會出場ㄉ幾ㄍ部分 哈哈= =”

pIc:哈哈!我們班ㄉ一ㄍ男生幫我拍ㄉ ㄊ叫我跟我們班ㄉ班長一定要ㄑ坐馬    馬= =”ㄊ說~誰說高中生ㄅ能坐馬馬ㄚ!童心未泯ㄚ!
    有點給ㄊ丟臉ㄉ說!還蠻好笑ㄉ啦! 

台長: 嘎丁
人氣(1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