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7-29 12:58:47| 人氣8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菩薩。蠻【Bodhisattva】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橫置】
  
  輕按祂額上眉間的紐
  
  開啟末日的核武空投
  
  橫躺在失事現場的稠

  斷頸瞇著天等待屍臭

  找不到胃袋的乾作嘔

  祭壇上滿盛鮮血溢流

  堅證信仰地膜拜指頭

  竟是比在唇上的誤謬



    【豎擺】

  在熔岩漿中引頸翹首

  氤氳滾燙著微啟的眸

  半閉以含淚阻止嗆流

  濃度過高地虛揮佛手
 
  被看見卡在石中真糗

  你到底給不給根煙抽

  煙灰成隕石淚是天漏

  慈悲在施捨後不顯露

===============
 
  20020415 脫普 書於國姓

ps這顆菩薩的頭顱是躺在地上
  說實在有點像車禍現場紀實
  特別是因為滿地的血紅滿溢
  不過好像事先已經知道似的
  我一畫完就把祂立起來擺著
  也許我對宗教並不那麼褻瀆
  不過好像事先已經知道似的
  雖然我從頭到尾都是橫著畫
  我一畫完就把祂立起來擺著
  也許我對宗教並不那麼褻瀆

台長: ULYSSES
人氣(8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