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9-27 19:05:01| 人氣750|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ˇ『星座』吵架時絕對不回嘴的男生VS一定要吵贏的女生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吵架時絕對不回嘴的男生VS一定要吵贏的女生
吵架時絕對不回嘴的男生VS一定要吵贏的女生
男生星座:

第三名 天秤男
天秤男不會回嘴,他就臭臉啊,就看妳什麼時候停。
因為他心裡是非常大男人主義的,而且他不吃吵架這一套,在他心裡,他的想法是「有話好好說,妳幹嘛吵?妳以為這樣能夠脅迫我嗎?」
天秤最不能接受的就是威脅,別人要敢脅迫他,對方要是男人的話,他就動手了。可是因為妳是女人,所以他要看妳要搞什麼,他要看妳不懂事到什麼地步,然後再來決定他後續要怎麼處理妳。所以妳越吵,他越冷。


第二名 金牛男
讓金牛男追著妳罵,他還算很在意妳喔!要不然有的金牛座不講話、搞自閉,他也不跟妳講話,從此以後,妳要跟他比冷戰,他也可以當作視而不見,每天這樣進進出出,看誰冷過誰。
而且那種撐過了之後,妳想說「過兩個禮拜應該好了吧?」就過去找他,他卻說「妳幹嘛找我?我們已經分手了!」妳以為妳在跟他冷戰,但他已經跟妳分手了。
 

第一名 牡羊男
他是一切以自己的步調為主,妳跟他講什麼話,其實他心裡的OS就是「干我什麼事?!」
所以妳就講妳的,他願意坐在那邊聽,算好脾氣的了,至少他自己心裡會這樣覺得。他也很體貼,他寧可把體貼做出來,但是對他來說,妳的干擾、妳的抱怨,這種東西是垃圾,他不需要接受,他也不需要聽到,而且他覺得他沒聽到是對妳好,妳何必一定要拿負面情緒去影響他呢!


女生星座:

第三名 天蠍女
其實天蠍座是聲淚俱下型,越講越委屈,因為她忍很久了。
如果要吵架,因為她平常也是滿委屈的,她平常就會說「好!我改!」或者是覺得自己理虧的地方,那她就算了,但是一定是她覺得委屈到不行了,或者是覺得「我已經這樣,你還不配合我或不給我面子!」她可能講起來就是一直落淚。
 

第二名 處女女
其實處女座比較多是工作上的氣勢,尤其是她們一旦在工作場所裡面,跟人家槓起來的時候,她那個氣焰是非常足夠的,你不知道多少是演出來的、或多少是她真的有這個想法,但無論如她氣勢是很夠的。
對處女座的人來說,她不隨便跟你吵架的,就是她會先忍住不說話,可是一旦吵起來,接下來就是禮貌的問題了。她會好好地跟你講話,雖然她覺得她在講道理,她也覺得她態度很好,但是如果你不聽,還插嘴還頂嘴,她會越來越火大,越來越生氣,因為她覺得你沒有禮貌。
其實處女座後來介意的就是「你為什麼沒有專心聽?你到底有沒有聽進去?」如果可以的話,她很想叫你再覆頌一遍。


第一名 水瓶女
水瓶座的女生,有時候她不在意的事情,她是很恍神的。但是她在意的事情,她會很用力。她會很認真的去面對、很認真的去思考你說的每一句話,以及很認真的想要把話說清楚。
而且水瓶座的女生,她的所有精力反正都用在這一塊,所以,一旦說起話來,你會發現她們是連珠炮。你不要踩到她的尾巴。你踩到她的尾巴,她的電力就來了,電得你哇哇叫。

台長: ─═☆↗恐龍↙
人氣(750)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ˇ星星知我心ˇ |
此分類上一篇:ˇ『星座』12星座真實個性+缺點+外貌ˇ

是隻大敏
天秤男 是你耶
2008-09-27 21:40:15
版主回應
哈哈!!

沒錯啊
2008-09-27 23:24:37
╭ξ牛奶§〃☆╮─═
毆毆...
你第三名唉
2008-09-28 06:59:07
RJRS
我的前男友是金牛男~
準到不行~傻眼
2008-12-01 16:50:5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