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3-25 14:32:00| 人氣60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墮胎影片~很可怕(請傳給所有的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你們每個人都要傳...一定要傳..
這真是太可怕了..不要再有這種事發生了..
所以你們一定要讓大家都看到!我的天呀..我都哭了..
那個baby都這麼大了..不止有心跳..幾乎全身的器官都快發育完全了..
他居然忍心把他的手腳全身用夾子夾碎!還有他的頭..也碎了..
腦漿都流出來了!好可怕..好可怕..不要再造孽了吧!拜託!

愛她,就記得要戴套子***墮胎影片~很可怕


http://myweb.hinet.net/home9/dtati/killer-128kb.wmv



片子有點長~但值得省思



愛她,就記得要戴套子, 哇......這是什麼???
我認為再怎麼樣也要勉強自己看完,尤其是女生。 這樣才會更愛惜自己的
身體,男生 會拍拍屁股一走了之,可是女生要扼殺自己的小孩,而且是在自
己的身體裡,承受的心 理`身體的傷害是很深的。 更可憐的是小孩還沒出生就慘遭分屍,而且兇手是自己的媽媽,我希望這部影片列入國中的健康教育課的教材之一,我認為自己的責任自己擔,不要牽連無辜的第三者〔更何況是自己孩子〕。
我建議大家不管有沒有膽,都好好的看一下,然後再轉寄給朋友,這也算功得一件。
善哉!善哉!


台長: sun
人氣(60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