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8-08-18 05:36:37| 人氣1,886|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佐櫻-五年後的妳03

畫面回到日本~
坐在辦公室思考著新任特助的新訓應該交給誰來負責,突然靈光一閃想到了墨佐井於是打了通電話給他[唯佐井嗎?總裁告知我轉告你這次的執行長特助要你負責新訓。]

突然接到這通知的墨佐井非常得訝異,深深的懷疑總裁的安排,畢竟自己訓練的新人不要說是執行長特助,連公司新進的基層員工不到兩天就被自己給逼走了更別說是執行長的特助。[你確定?你確定總裁是這麼安排的嗎?你是不是忘記了前幾個給我訓練的新人都落得怎麼樣的下場?你確定你沒有轉達錯誤?還是你想跟我賭看看這女人幾天會離職?]

卡卡西不是沒有想過墨佐井的反應,只好硬頭皮硬ㄠ了[總裁說所有主管之前提供的訓練方案就你最完善,執行長特助又馬虎不得,所以必須是你來訓練況且這次來的是女特助,你也知道我對女人沒有辦法駕馭,所以只好拜託你了阿!還有阿這次公司是以合約的方式將其請來公司,未任職兩年就離職必須付違約金,所以你不必太擔心她很快就會職離。]

墨佐井仔細的思考了卡卡西的話,領悟了一個重點[我看你說的話前者什麼總裁交帶你轉告的都只是胡扯,後面這個對女人沒辦法駕馭的才是重點吧?不擅長應對女人就不擅長應對女人,扯那麼大一篇幹嘛!不過以合約這招到是很有你的風格。]

被拆穿的卡卡西只能無奈的說[哎呀!不要介意不要介意那就麻煩你了唷!我會幫你跟總裁爭取休假的!]
墨佐井輕嘆了一口氣問到[那有沒有神麼要特別注意的?]

卡卡西仔細的思考了一下[恩....執行長的應酬到是底挺多的,特助的應酬功夫不能差,除了這個我相信其他的你應該都很在行。]

墨佐井聽到此番話,心想自己真的有這麼的機車嗎,應該不會阿自己明明非常的和藹可親[知道了。]

[阿對了,執行長後天要到英國跟砂暴集團談合約,不外乎要出差10天,所以這幾天執行長晚上的應酬都要由你們去平分,順便帶著新任執行長特助一起去。]

墨佐井覺得無奈,這總裁特助卡卡西怎麼這麼會使喚人阿![說真的卡卡西,我真的覺得你再丟包工作呢!廢話少說把那個特助的資料傳給我,照片跟姓名還有他神麼時候會到!?]

[ㄜ...別說得這麼難聽嘛...你也知道我時常迷失在人生道路中,資料的部份我暫時還沒有辦法給你,國外公司還沒有傳給我,只有告訴我她身上會帶著我們公司的識別證,再麻煩您開起您的鷹眼模式去搜尋瞜~~~]這話一說完沒等佐井反映卡卡西便立馬掛上電話。

被掛電話的佐井此時正無奈著想著,怎麼會有這麼多麻煩事情落在自己身上,真的好麻煩阿....不對怎麼會說了這種話,這明明是鹿丸才會說的話自己怎麼被同化了,不行不行不能這樣,要對事情抱著熱情的態度才行....對這樣才像我....
時間很快的來到墨佐井要到機場接新任執行長特助的日子,此時的佐井心想【X的!機場這麼大我她X的我到底怎麼找一個我從來沒看過也不知道長怎樣的女人阿!這卡卡西真她X的王O蛋!】

下了飛機的春野櫻心想過了五年了終於回來了,深深的希望身邊的人事物一切如舊,更希望自深愛的男人也依舊深愛著自己。

經過了大概二十分鐘,皇天果真不負苦心人阿,佐井在遠處看見一位櫻髮女子身上帶著宇智集團專屬額識別證,便走上前打招呼[小姐妳好!我是宇智集團派來接你的人,我叫墨佐井。]

[您好!我叫春野櫻!]春野櫻禮貌性的回應著,順便心想嗯....這個人絕對不是普通人物,穿這麼正式上班絕非等閒之輩....

墨佐井正想接過春野的行李卻被一口拒絕了。[墨先生不必客氣,這個我自己來就好,謝謝你。]

佐井心想【很好通過第一關卡,是個不喜歡麻煩人的女人,就跟井野一樣。】
來到停車場,春野櫻對著墨佐井問到[墨先生,這是您的車子還是公司派車呢?]

墨佐井不以為意的回答[這是我的車子?怎麼了嗎?]

春野櫻笑笑的回答[墨先生您應該不只是普通的訓練員吧!?]

墨佐井仍不以為意的回答[你怎麼知道的?因為它是賓士?]

春野櫻笑笑的指著玻璃上貼的副總停車證,墨佐井往春野櫻手指的方向望去,原來是那張停車證阿[我確實不是普通員工,我是宇智集團副總經理。]

上了車以後墨佐井沒讓春野櫻閒著,便開始交代各種事項[我就叫你小櫻了,小櫻你幾歲?]

[27歲]

[你會不會開車?]

[會]

[英文、中文都會嗎?]

[都會]

[你腳下有一些資料是上一個秘書留下來待辦的事項,最上面那本是新訓手冊,你看一下有神麼問題可以說。]

春野櫻翻了翻新訓手冊說到[我沒什麼問題]接著順手拿起自己的筆電將上一個秘書留下來的資料建檔。

墨佐井沒有放過任何一刻[執行長從今天開始到英國出差,兩點以前蒐集好砂暴集團的資料傳到執行長的平板,平板的MAIL在新訓最後一頁,在執行長出差的這幾天公司希望你能完全熟悉工作環節。公司考量你是從國外來的,未來會幫你準備住所,所以這段時間你先暫時住在飯店,所有費用公司都會支付,你眼前的這隻手機是你的專機,裏頭有公司各個部門的分機,還有高階主管的電話。]

春野櫻廳完話默默的回應[好的,副總上一個秘書留下來的待辦事項我已經看完也建完檔了,砂暴集團的資料也上傳到執行長的平版了。]

墨佐經聽到這話驚訝的[什麼?]

[上一個秘書留下來的待辦事項我已經看完也建完檔了,執行長要的砂暴集團資料也上傳到他的平版了。]

墨佐井不得不說春野櫻的辦事效率確實很好,應該說這是他近幾年所帶的新人中工作效率最好的人[哦哦好,我以為你會花比這時間還要長一點。]

春野櫻笑笑的回應著[其實這裡面有很多資料都是重複的,執行長應該不只有過一個秘書,應該也換過不少秘書,裡頭有些資料很明顯不是出自同一個人之手,而且也記了很多無關緊要的小事。]

還處於驚訝中的墨佐井接起電話無奈的問[卡卡西你又有什麼事情?]

[哎呀!好像很不喜歡接到我電話一樣,我只是想問你人是不是已經接到了?]

墨佐井不耐煩的回應著[是阿!我是接到了阿!多虧了你的辦事效率,讓我花了將近快半小時才找到人!]

[哎呀!這不能怪我阿!這是國外公司搞出的包阿!你事情都交代完了?]

墨佐井依舊不耐煩的回應著[我交代完了阿,我不得不說這特助比你的辦事效率好太多了,他在我交代事情的同時已經將上個秘書留下來的待辦事項看完也建完檔了,更把執行長要去英國與砂暴集團合作的資料完整的整理好上傳到執行長的平版了。]

[非常好!非常棒!非常有效率呢!今天晚上總裁要你跟鳴人跟殷氏集團的總經理聚聚,聊聊未來的合約。]

聽到此話的墨佐井更無奈了[大哥!你故意搞我的吧!你明明知道我跟鳴人不喜歡喝酒,那殷總又特別的愛喝酒,你就不能派總監去嗎!?]

[你口中的總監就在剛剛跟著執行長出差去了你忘了!?你就帶著你旁邊的執行長特助去吧,順便去交際應酬。就這樣掰!]這話一說完卡卡西又以著非常神速的速度掛上電話。

嘟嘟嘟......(電話已掛斷)墨佐井只好摸摸鼻子嘆口氣[唉...小櫻晚上要跟殷氏集團的總經理聊聊未來合約,公司那邊要你跟著我去交際應酬。]

春野櫻笑笑的回應[好的副總,副總如果你不擅常喝酒的話,我可替你檔酒的這點你可以放心。]

佐井聽見此話雖然開心但還是得口是心非一下[沒有男人讓女人喝酒的道理,這是你住的飯店這是房卡晚上我會再來接你。]

[副總,晚上的場合會在神麼場所呢?]

墨佐井思考了一下[沒意外會在KTV,我晚上8點會來接你。]

[好的,謝謝副總]



未完待續.....
這是我第一次寫作,劇情可能非常的狗血但還是希望各位大大能多多包涵...如果有神麼意見的話可以回覆我讓我知道我一定會改進的!!!!

台長: ssa15984
人氣(1,886)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玩動漫(電玩、動畫、漫畫、同人) | 個人分類: 佐櫻八點檔 |
此分類下一篇:佐櫻-五年後的妳04
此分類上一篇:佐櫻-五年後的妳02

驚喜
2020-12-18 11:32:5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