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3-26 23:14:16| 人氣3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電影~老師你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跟小秋討論著「菊次郎的夏天」的配樂
好樣地!果然是小秋,知道我喜歡什麼音樂
summer,我聽了 n 遍...讚!

去租來看看吧
「先生!很抱歉我們店裡沒有」

看慣了好萊塢式的電影
換看看亞洲電影吧

去過韓國之後
對於韓國有種特別的感覺
說不上來,可能是我一次離開台灣所踏入的國度吧!
租片韓國片子來看看

「老師你好」

沒多想,心中只想著學學怎麼當個好老師吧!
看看人家是怎樣一位偉大的老師吧...

「XO!我邊看邊譑...什麼爛老師...貪污!舞弊!啥都有...」

想想!我身邊的教授們,有多少正搞著這樣的把戲?
不少吧...我猜!

爛教育!
爛制度!
學生不過是生財的工具...

讓我想起國中老師
我記得你!你說過我媽有精神異常...
還不是因為當初家裡沒錢沒勢,不能幫你飛黃騰達
心中火了!又冒出一個「*」字...(自己想!)

息怒!息怒!
至少我不會這樣~哼!

世態炎涼

台長: 密室裡流浪的流浪漢
人氣(3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