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8-01-28 00:52:45| 人氣41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給我愛,卻不肯被愛。」


大半夜的突然想起
前陣子複習時還是掉眼淚
多幼稚




就遇見

多奇妙的開場白


如果沒有失業
如果沒有墮落
如果沒有⋯
是不是比較好


開始中毒般的依賴
討厭習慣有什麼的自己
重心偏移


有好感也是對自己的催眠吧
你只是覺得好玩?




嗯⋯⋯
腦袋無法停止思考








你卻不想繼續前進
我又怎能灑脫後退


你讓我飛

我居然開始有所顧慮不想自由


明明我們都不夠坦白
只說我


以為不說破就能假裝沒事當朋友
以為不坦白還能輕鬆的開開玩笑

那晚究竟有沒有說開
我還是不明白

總覺得
會失去什麼才一直不說

如果表明會失敗
我又為什麼要去冒險
我又為什麼要去破壞

但,又為什麼要庸人自擾





把所有事情都複雜化

任何糾結的事情早就有個答案
要不要去解決而已
當別人問我⋯
我答順其自然的發展和斷掉
也只是再逃避

自己是知道的
我很清醒





並不是假裝

還是給我一點時間吧

未來快回來揍我一拳

非常的需要

台長: 未命名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416)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
此分類下一篇:B
此分類上一篇:單程票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