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1-06 22:37:25| 人氣7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心情ㄖ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是禮拜二 下雨 ㄝㄝㄝㄝㄝㄝ



煩死ㄖ




悠遊卡也跟我作對 害我今天投硬幣 囧





數學課 黃建豪 ㄋ再吵什麼 一直 <口焦>舌燥




很喜歡逗我笑 卻又不好笑





讓我睡一下好ㄇ= =





有點煩悶的一天







放學又到ㄌ懷恩堂 還是那些跟那些 A B C 一起念書 <聖經>





超愛這種大家都”安靜”做一件事情的 F E L L I N G 說




不知道為什麼 XD



最後要感謝指導我 給我一些建議ㄉ好人


A M E N

台長: 小鄒
人氣(7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你的口才如何?
此分類上一篇:恭喜"你們"ㄌ 等吃油飯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