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6-13 20:01:45| 人氣91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關於我們II

推薦 2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午。
我醒來時,已經中午了。
沒有什麼陽光明媚。
在著多變的海島型氣候裡。
沒有什麼絕對的天氣。
總是多變的,像我ˋ像你。
窗外,有點黑。
雖然早就適應日夜顛倒的生活。
但在這,我卻有清晨時分的感覺。
中午ˋ清晨。
它們的界線似乎不怎麼的明顯。
就像我,自私的徘徊在你跟他之間。
我不想去選擇其一,因為我自私的都愛。
我自私的--都愛。
酒退了ˋ不過我依舊的醉。
我換上了乾淨的衣服。
整間屋子ˋ沒有半點聲響。
不像一些言情小說中ˋ貼心的男主角為晚起的女主角做好早餐。
哦ˋ現在應該是午餐了。
哦ˋ我又再次把你我比擬成男女主角。
好無聊,決定了!
「許昱!起來了!我好無聊!」
我跑到你的房間,跳上床ˋ大吵大鬧。
「還很早,不要吵我!」
你隨意朝我丟了一個枕頭ˋ我卻又不小心的沒有閃過。
硬生生的摔下床。
「痛死了...」
我摔下床的巨響ˋ讓你完全清醒。
「你撞到哪了?有沒有怎樣!」你很緊張ˋ我卻大笑。
「你的反應好可愛哦!」
「到底有沒有受傷啦!」
「如果有呢!你欠我什麼?」
像個孩子ˋ對父母央求最新的娃娃。
「親妳一下。」你還俏皮的點了你的臉頰。
「噁爆了!」
「我的吻很值錢的!」
「這是我聽過最好笑的笑話。」
我再次爬上床,拉起被子ˋ把自己深埋在其中。
「我犧牲色相娛樂妳,我是不是很偉大啊!哇哈哈。」
你也跟著躺在我身邊,大手還壓在我的腰際。
「我才是犧牲品。」
「不對...我才是。」
之後。
「不是吧!許昱ˋ你睡著了?」
「欸!起來!我肚子餓。」
我瘋狂的搖你ˋ但你卻不動如山的昏睡。
不久,我也昏睡。
半斤八兩的兩個人。
兩各傻子。
* * *
「郭誼......起床了。」
你摟著我。
在耳畔的呢喃ˋ我心悸。
我想,我這一輩子ˋ都會受困於你的嗓音。
一輩子。
「郭誼...起來了。」
「先吻我。」
我打趣的說。
「才不ˋ現在妳嘴裡臭死了!」
最後ˋ你在我鼻尖呼氣。
「臭死了!」我用力的把你推開。
「還不都是某人弄的某人沒辦法好好睡一覺,火氣大。」
你依舊用你的大手環在我腰際ˋ多有安全感。
多有。
「是ˋ都是某人的錯。某人都對。」
「嗯......別這樣說,或許我會因為不勝其擾ˋ或不甘寂寞跑去找妳也說不定。我親愛的郭誼。」
「許昱ˋ如果昨天我沒有來找你。是不是就不會遇到他?」
「不清楚ˋ也許哪各猴年馬月,上天注定要你們再相遇。你們還是得見上一面也說不定。」
「也許吧,但我現在真的不想見到他ˋ至少現在不想。」
我也反抱住你。
好溫暖。
「你好像暖爐。」
我把臉ˋ埋在你的胸口,靜靜的聽著你規律的心跳。
也聽著我不平順的呼吸聲。
「是妳身子太虛ˋ改天真該好好幫妳補身子。」
「郭誼。」
「妳比較愛我對不對?」
* * *
你出現後,
他的笑容不在奪目,
他的溫柔開始虛偽,
他的言行開始小心翼翼。
一切都變得小心翼翼。
最後ˋ我發現,她與他的關係。
牽手ˋ擁抱ˋ親吻。
唯一值得慶幸的事。
我的理智沒有倒ˋ它柠立在崩潰的邊緣。
我拍下了照片,我要分手。
我把所有他與她親密的畫面都拍了下來。
那年ˋ是我們在一起的第三週年。
第三週年那天ˋ我們窩在當時一起合租的小套房裡。
他送我一隻與人等大的熊娃娃。
要是更早以前的我ˋ一定是哭的泣不成聲。
只不過ˋ那都只是更以前的我罷了。
都只是更以前的罷了。
當時ˋ我推過一封信。
他還笑著問我:
『又有什麼驚喜啦?』
當打開信封時。
他看見了一張張親密的出遊照。
不過ˋ找片裡的女人不是我。
『這些是哪來的?』
好個不拐彎抹角。
『我自己拍的。』
『妳想要什麼?』
他板著臉。
看不出一點表情。
『我明天會來收拾東西ˋ我什麼都不要。』
『你把這間套房退了吧。』
之後ˋ我走出曾經充滿愛的家。
曾經充滿愛。
我們和平的分手。
沒有肥皂劇的爭吵。
只是默默的離開對方。
* * *
「你傻了。」
腦子迅速的轉了一圈ˋ慶幸我還有足夠的時間回答你的問題。
「妳明明比較愛我。」
是的ˋ我比較愛你,勝過一切。
「你想太多。」
口是心非的我。
「我餓了。」
你說。
「我也是。」
「我要吃麵。」
我說。
我們牽著手ˋ走在街上。
或許這樣的我們從某些角度看起來像是一對情人。
又或許我希望我們在他人眼中看起來像一對情人。
再或許我們都希望。
午後的優閒ˋ令我沉醉。
令我著迷。
我們去了很多商店ˋ去了很多地方。
有你愛的ˋ有我愛的。
還有我們都愛的。
我們都沉醉在其中。
我想我們式沉醉的。
不過。
已經到了約定的時間。
已經到了。
我們大包小包的提著今天的戰利品ˋ我們回家。
第一個映入眼底的是梓辛ˋ劉礿。
有些驚訝。
卻又有種見怪不怪的心情。
很矛盾。
* * *
我們的手沒有放開ˋ他們有看到。
但你卻握的更緊。
我也是。
當梓辛看見我和你一起時。
她簡直殺紅了眼ˋ衝向我。
像野獸ˋ更像困獸。
劉礿一把抓住了她,而許昱則是把我安置在他身後。
就像昨晚。
他寬廣的肩。
他的背影,美麗的曲線。
許昱護著我走進屋內。
我卻清楚的聽見門外的咆嘯。
「劉礿!你放手!」
「她在向我示威!你看不出來嗎?」
梓辛的咆嘯。
「妳沒看到她臉上的錯愕嗎?她壓根沒料到我們會那麼準時!」
劉礿ˋ我第一次聽到你對女人大吼。
我很驚訝。
真的很驚訝。
驚訝。
「你到現在還護著她!你就和屋內的許昱一樣,蠢到連好壞的貨色都不會分!」
「梓辛ˋ一直在包容妳的是郭誼。妳懂不懂。」
劉礿面有慚色。
「我梓辛不用靠任何人也可以爬到頂端!」
『狂妄。』
我心裡想著。
「我親愛的郭誼ˋ心情不好?」
當我們雙雙跌坐在沙發上時。
你摟著我的肩ˋ問。
「是啊。心情不好。」
「我真不想面對。」我揉著太陽穴。
頭好疼ˋ好想再吃幾顆止痛藥。
「我親愛的ˋ我也不想面對。」
* * *

其實ˋ一開始我只想以短文來發表

但是ˋ卻有種欲罷不能的感覺。











台長: 小哈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913) | 回應(0)| 推薦 (2)|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個人小說~☆ |
此分類下一篇:關於我們III
此分類上一篇:關於我們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