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1-05 21:47:15| 人氣8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很不一樣的今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上完服務學習之後
大家一起去吃飯
吃完飯
阿華突然提到沒去過大江
然後我就說:我也沒去過耶
於是我們就臨時決定去大江了

去到大江
只是逛逛
也沒買什麼
第一個買的是義美的”冰淇淋”
真的很好吃
然後到sasa看香水
看到一個很可愛的小香水
又聽店員說
那款香水已經停產了
於是衝動就買下來XD

逛完大江
要回學校的途中
差點被撞@@
阿華載著我
有一輛很白目的汽車
為了要超車
突然往旁邊開
差點撞到我們
驚嚇到了= =

回到學校已經6點了
回到寢室
媁婷忙著整理門面要去導師聚餐
她們都去吃大餐(羨慕)

7點多
琳雅問我要不要去吃飯
本來有點懶的出門
不過還是決定出去吃飯
但是本來要去吃的”仁心素菜”沒開
於是......
於是......

























我們就跑去逛中壢夜市了!!

去中壢夜市途中
我只能說
我今天很倒楣吧
有一輛車為了闖紅燈
一直狂按喇叭向前衝
差點撞到我和琳雅@@
闖紅燈也不是這樣闖的吧= =

去到中壢夜市
幾乎等於逛一圈就回來
中間吃了根花枝丸XD
決定回來中原夜市買晚餐吃
買完晚餐
在回宿舍的途中遇到茉莉(我那區的學妹)
她跟一個男生走在一起
所以我又鬧她了(心機重~哇哈哈)
接著...





















就坐在電腦前打了這篇網誌XD

台長: eating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8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生活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會幸福嗎?
此分類上一篇:2007最後一天(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