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7-26 11:59:28| 人氣1,10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快樂一下吧】表白:三個字^0^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住在鄉下的老實人「阿呆」與隔壁的小女孩「阿瓜」從小青梅竹馬,感情很好。

有一天,他們已經長大了,終於一起去海邊約會…..
阿呆與阿瓜在海邊散步,情調浪漫,這時女的先開口了,

阿瓜:「在這麼美又這麼浪漫的海邊,記不記得?要跟我說那三個字……」說完臉頰泛起了紅暈。(嘿嘿,想必看倌您一定知道是哪三個字)

這時阿呆說:「有蚊子!」說完便拼命揮手撥蚊子…….,

阿瓜被這突如其來的打斷,覺得有點懊惱。

阿瓜便撒嬌說:「你剛剛沒有說那三個字,那我現在要罰你說十遍。」說完臉又紅暈一次,而且比之前更紅了…….

阿呆:「唉呦喂!」原來他被蚊子惡很很地報復咬了一口,接著又罵說:「該死的蚊子」,然後手亂打亂拍的……,

二次都被蚊子破壞掉,阿瓜更懊惱了,便用有點冷的語氣說:「到底是蚊子重要還是我重要!罰你說那句話一百遍!」說著說著,嬌嗔薄怒,臉上紅暈更加更加紅了。

老實的阿呆:「對不起,阿瓜,我這就說……….」阿瓜閃著欣悅的水汪汪眼睛,側耳傾聽。

阿呆:「到底是蚊子重要還是我重要!到底是蚊子重要還是我重要!到底是蚊子重要還是我重要!到底是蚊子重要還是我重要!………. 」

阿瓜一楞,噗嗤笑出聲來,趕忙打斷阿呆,便問:「你怎麼是說這句話?你忘了那三個字嗎?那裡頭有個什麼……愛….什麼的呀……」說完,頭低低的,臉上已經紅到脖子根了。(她心想,這時再笨的阿呆,應該不會不懂了吧?)

「喔,」阿呆似乎有所領悟,不過不是很肯定,但還是鼓起用氣開始說了~~~~~~

~~~~~~

「唉呦喂!唉呦喂!唉呦喂!…………..」


原貼於 2001/12/07 之舊台留言版

台長: 天光
人氣(1,10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搞笑趣味(笑話、趣事、kuso) | 個人分類: 詼諧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