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2-06 15:30:38| 人氣4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1歲生日快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是我21歲生日..
外面下著雨 天很灰..因為這場停不下來的雨
本來想去動物園的計畫就泡湯啦T_T
下午一個人在家無聊的發慌...雨天真是令人厭煩..

傍晚御開車來接我 一上車就問我說要去哪裡吃大餐
使我蠻開心的呢 原來他還是重視的 哈哈
我說都可以阿吃的飽就好...
他說他想到可以去華納那邊吃焗烤 然後去看"鬼影人"
嗯 還不賴嘛...於是就去啦....還真的不錯吃說...
好像的是坐在我們兩旁的情侶..一邊看起來像是在相親
另一邊看起來像是主管級的上班族偷吃跟一個年輕妹妹約會...
哈哈....

後來"鬼影人"還真的好看...好恐怖唷...一直躲在御旁邊
不過還蠻好看的呢...
御說 今天我生日 所以全部費用都要他出 我不可以出 呵呵

今天過的很開心 開心的21歲生日 今天在停車停完後
一下車 御就開心的摟著我說"寶貝老婆生日快樂喔..."
嘿嘿嘿 好開心好開心唷 只是一句話卻令我好開心呢....

晚上小優跟小台還有小娟約去PUB玩
不過沒有去 因為台北飄著小雨的天氣...沒啥心情去PUB狂歡
今天這樣 就很快樂幸福了呢....

台長: ★ Sophia ★
人氣(4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