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24 03:28:08| 人氣2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認定方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不明白他對我究竟是怎样一回事?情人節他送花給我,亦約會我,當時由於工作的原故我拒絕了他。2月15日我跟他一起看電影,我問他為何送花給我,他說只為我開心,當晚我感到他對我有意思,但他沒有進一步表示,至今我們都好朋友!
幾個月後的今天,我認為想給大家一個機會去發展這段感情,我主動約他,有意無意都給他機會,但他好像不明白,亦好像已經沒有那個意思了,如果真的沒有,不打緊,最重要是給我一個清晰的想法!

請辭是遲早的事,六月、七月、還是八月呢?如果他不分花紅那我又是否會多留一年呢.....心裏籌算著!主耶穌,求祢給我明確的指引!答案是最遲八月,不可遲過這日子,公司多了很多新血,全都賣力賣命,剛回來的billy更不甘示弱展示自己回到德生的那份幹勁及落力....不知怎說?我已經不再是那種了,心裏只想跟fannie有好的關係,不想跟她她她比較,只想做好本份,不希望自己將價值觀放錯了位置,離開沒有可懼的東西,只是不捨得fannie.....

台長: 松鼠
人氣(2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