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6-13 19:30:47| 人氣1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經驗分享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 買的四臂觀音送到了
一早就在那裡掃地拖地想給祂一個乾淨的地方
昨天張先生就說 你供共祂茶或水 (八供和五供之一)
如果跟祂有互應 那個茶或水 會變味道
張先生把他的經驗告訴我 那時我當下也沒多想
因為張先生的修持遠比我的高太多了
所以那時想說 應該是他比較特殊吧 才會有那些神跡
聽聽也沒什麼大感覺 回家就供茶
當然沒有什麼八供或是五供 那些 我想等到之後再說吧
只是我能力範圍做得到的 我就盡量去做
應該說是以尊敬的心去面對自己的上師佛
結果 還是跟往常一樣念念經阿 就醬而已
後來到早上八點 (記得是凌晨2點多供的)
想說那個茶怕天氣熱會酸掉 就想把它換下來 換水
沒多想就把茶拿來喝(類似去廟喝大悲咒水同樣的意思)
結果 奇怪的事情發生了 因為茶變苦了
我還以為是我怪 拿給別人喝 他也覺得苦
馬上想到張先生說的 茶會變同的味道
會有苦味 甜味 花香味 檀香味
因為一樣的茶 我喝了一大杯 應該說那個茶也不是第一天喝
根本不可能變苦 因為是原味茶
重點是裡面也沒有茶葉泡著怎麼會變苦
剛好桌上還有昨天留下來的茶在杯子裡面
供茶得時間沒有超過10個小時
我喝了一口 也不會苦 就跟平常一樣
我阿 真的相信了 不要以為自己的所作所為是沒人知道了
其他 祂們都會知道的

PS 以中藥的原理 苦味就是降火氣的或是解毒的
我昨天沒睡…
2004/06/11

台長: Jessica
人氣(1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