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6-01 16:50:58| 人氣2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聽見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文字是很棒的活體
她是我納入生命的感慨
形容於"她"
因為我將她朔為一個亦存在既不存在的女孩
存在的是寫出我的感動.她正觀看著
不存在的是我在心中刻印下對她的每句話

是的
我該開始揣測.妳對我的心情
在我雙眼睜開那瞬間
一天腦袋的運轉又開始活絡
第一件不是刷牙.也不是洗臉
而是思念
思念是我無法面對的關卡
因為需要太多的勇氣
因為有著太多的顧忌
而拿不出對妳喜歡的證明

我仍處於虛擬的幸福
一字字將腦海所拼湊的完美寫在故事送給妳
當妳看見
我會道出很多的不盡然
來讓妳揣摩當下的心情
當然
希望妳是在乎的

現在.妳能告訴我的疑問嗎
我沒聽過鳥兒的嗓子.牠悅耳嗎
我沒聽過大海的聲音.它能否平靜心情
我沒聽過妳對我的問候聲.我能奢求嗎
當我說不出話.聽不見節奏
開始不敢衍生勇氣

我只能聽見
自己的心跳聲
正在慢慢消逝
慢慢進入睡夢

夢中文字染成一幅天堂
感受妳牽著我的手
帶我聆聽大海的聲音
不知覺飛奔夢的深淵
心電成一直線
沉醉夢境永恆的幸福
--
去年的今天
你沉睡大地的世界有一年
我帶著你照片來到大海
聽見了嗎
它把我對天吶喊的話
一層層回應給你
其實我一直很喜歡你

.
.
.
.
.

謝謝妳
我聽見妳的愛
墓下冰冷的身軀
享受平靜的海浪
與妳擁抱的溫暖

在藥水刺鼻的醫院
妳一定摸索到我枕下的信
是我臨走前帶給妳的


聽見愛.等妳言

說出愛.等妳牽

尋覓塵間問紅顏

待妳伴我到永遠


2005/4/16楚唯筆

台長: ☆微漾〃建~*
人氣(2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